> 新闻

健康从爱牙开始 爱牙从防上火开始

来源:搜狐时尚

  今年全国爱牙日主题为“健康每一天,从爱牙开始”,口腔养护专家则指出,“爱牙,应从防上火开始”。

  爱牙,先帮自己的牙齿做个“体检”

  坚持定期体检已经成为一般人的常识,但是懂得为牙齿体检的人并不多。

  专家表示,口腔保健的重点是防治结合,而预防比治疗更重要,更有效。专家指出,类似牙周病等成人常见的牙齿疾病,其进展比较缓慢,早期多无明显症状,等出现疼痛等不适症状是可能已经到了疾病的中晚期,治疗起来很复杂,患者也会承受更大的痛苦、花费更多费用,而定期进行口腔健康检查能及时发现口腔疾病,更重要的是,在定期为牙齿体检的同时,更要坚持使用口腔养护产品,这样才能真正起到预防口腔问题的作用。

  有鉴于此,知名口腔养护品牌六必治于9月19日至21日,携手天津口腔医院、广东省牙病防治指导中心,分别在天津、广州两地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来自权威机构的口腔专家们给来络绎不断的来访者进行了详细的检测,并细心的回答了消费者的问题咨询。

 

来访市民认真听取口腔专家的讲解

 

来访者领取派发的六必治防上火牙膏

  在“全国爱牙日”当天,六必治更是凭借强大的经销商网络,通过免费口腔检测、免费牙膏赠送、健康小册子派发、节目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口腔健康养护理念传送到千家万户。

 

全国爱牙日,六必治经销商在行动

  爱牙,立刻做好防上火工作

  爱牙需从防上火开始,已成为口腔健康领域的重要共识。

  六必治专家指出,从中医的角度来看,上火是口腔问题的第一大来源,因此爱牙需从防上火开始。据介绍,六必治防上火牙膏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一支小小的牙膏帮助解决困扰国人的口腔上火问题。防上火牙膏集采了青盐、杏仁、槐枝之精华,其中青盐具有清热、凉血作用,可以缓解牙龈肿痛出血;槐枝具有固齿平疮的功效;杏仁可以润燥散火,具有抗溃疡的功效,清新青盐成分有效舒缓口腔上火引起的问题,带来持久清凉口感。

  六必治认为,口腔疾病的出现与人体综合健康状况有关,想要杜绝口腔疾病的发生,需要特别注重日常的口腔保健,而这不仅仅只是刷干净牙齿那么简单,还需要进行口腔养护,预防口腔上火。专家指出,“相对于普通的中药牙膏在出现口腔疾病的时候才使用,中药养护牙膏倡导在日常使用,从防治疾病转变为日常保健,这是中药养护的最大特点,也是对当前消费者推崇的日常保健的一大创新应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4/n405427977.shtml report 2236 今年全国爱牙日主题为“健康每一天,从爱牙开始”,口腔养护专家则指出,“爱牙,应从防上火开始”。爱牙,先帮自己的牙齿做个“体检”坚持定期体检已经成为一般人的常识,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健康从爱牙开始 爱牙从防上火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