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流红毯 > 明星风尚

They Love Emporio Armani 冬日经典实用穿搭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阮经天示范Emporio Armani冬日男装穿搭
 

  如果你还在纠结在即将到来的冬日出席正式聚餐或者参加活动穿什么,那有必要来看看这些明星都爱怎么穿,没有浮夸和过分张扬,但是却能将严肃的冷色调穿出独有个性,且让人印象深刻——这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阮经天 

  明星最爱:经典的三粒扣西服套装

  在前不久结束的釜山电影节上,台湾小生阮经天身穿Emporio Armani酒红色三粒扣西服套装现身釜山电影节,并出席电影《军中乐园》记者会。不同于女星们选择礼服,男生应尽量保持简洁优雅。比如这件经典的双排扣西装就是极佳的选择,而贵气的酒红色也让整体质感瞬间提升。小天整体造型清爽干练,英气十足的气质将其完美驾驭。

阮经天 

  明星最爱:实穿的个性外套

  个性又实穿的外套在冬季是必备单品。阮经天在出席Armani新加坡旗舰店开业时,率先穿上了Emporio Armani 2014秋冬系列的新装。这件不对称门襟的夹克经典又不失个性,穿出街会获得极高回头率,而出席活动时也不会过于严肃拘谨。衣摆和裤脚的长度也及其微妙,长一分会拖沓,短一分会尴尬,潇洒时髦得恰到好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8/n405551287.shtml report 7850 阮经天示范EmporioArmani冬日男装穿搭 如果你还在纠结在即将到来的冬日出席正式聚餐或者参加活动穿什么,那有必要来看看这些明星都爱怎么穿,没有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They Love Emporio Armani 冬日经典实用穿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