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流红毯 > 红毯风范

Qeelin携手蒋勤勤闪耀金马奖 陈建斌成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时尚
 

  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于2014年11月22日在台北市盛大举行。从众星云集的红毯,到万众瞩目的领奖舞台,蒋勤勤陪伴囊获三座金马的丈夫陈建斌,完美诠释了优雅的定义。Qeelin高级珠宝搭配一席黎巴嫩高级订制品牌Georges Hobeika的深蓝色蕾丝拖地长裙,至臻至美的设计与高贵典雅的气质相得益彰,星光尽显。

 

  Qeelin此次精心为蒋勤勤选择了三个系列的珠宝,经典的幸运符High Jewellery Wulu系列钻石流苏耳环由226颗钻石镶嵌而成,如星辰般璀璨绚丽,摇曳耳畔。佩戴此款幸运葫芦耳环的勤勤,当晚亦化身成为老公的福星,丈夫陈建斌不仅凭借《军中乐园》斩获最佳男配角,更是以其个人导演处女作《一个勺子》,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导演两项大奖收入囊中,可谓金马最大赢家。

  象征“真爱”的最新Buckle My Love系列白金镶钻手镯及项链(用作头饰),沿袭Qeelin一贯的美约设计和极致工艺,数百颗钻石以极简的方式层叠排列,低调中不失奢华。当她上台为获奖的丈夫献吻的那一刻,“真爱”将他们牢牢地扣在了一起。值得一提的是,蒋勤勤巧思独蕴的将吊坠用作头饰,举手投足间流苏灵动,钻石光影若隐若现,与手环交相呼应,赋予她无与伦比的迷人风采。

  此外,Qeelin还为气质清新出众的勤勤搭配了Corolle de Lotus戒指,由735颗钻石和一颗圆形红宝石组成,触动机关便可盛情绽放,祝愿勤勤的事业也同这枚莲花戒指一般,盛情绽放。

  珠宝信息:

 

  高级珠宝系列Wulu 18K白金镶钻耳环,

 

  RMB114,500 高级珠宝系列Corolle de Lotus 18K白金镶钻石及红宝石戒指,RMB257,600

 

  Buckle My Love 18K白金镶钻手镯,

 

  RMB152,600 Buckle My Love 18K白金项链搭配可拆式钻石流苏吊坠 (此次作头饰用),RMB80,300

  关于Qeelin

  Qeelin珠宝2004年诞生于法国巴黎,由著名华裔设计师Dennis Chan与知名法国企业家Guillaume Brochard共同创立。风格鲜明的设计、谨慎严苛的选材与精湛卓绝的手工技艺为Qeelin赢得众多国际名流明星的爱戴,诠释了法国完美主义、童心、幻想和令人着迷的东方美。2013年,Qeelin加入全球奢侈品领导者法国Kering集团,成为旗下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中令人瞩目的一员。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6/n406409307.shtml report 3534  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于2014年11月22日在台北市盛大举行。从众星云集的红毯,到万众瞩目的领奖舞台,蒋勤勤陪伴囊获三座金马的丈夫陈建斌,完美诠释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Qeelin携手蒋勤勤闪耀金马奖 陈建斌成最大赢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