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TRG旭新社专业引领奢侈品皮具护理领导品牌

来源:搜狐时尚

  近日,全球奢侈品护理领导品牌TRG旭新社在番禺海印又一城举办了奢侈品皮具护理分享会。活动当日,亚太区行政总裁Anson Pun介绍了品牌历史,向各位宾客和媒体朋友现场展示绢布转色和防水处理技艺。相信不少女士都会遇到名贵手袋沾上咖啡渍、红酒渍或是遇到霉雨天气手袋受潮的尴尬经历,TRG防水产品能完全解决这类问题,在使用包包前先喷上防水喷雾,能起到很好的隔离水分作用,防止包包受潮或染上其它污渍。活动现场,TRG还特别邀请了资深皮具护理师傅坐镇现场为来宾提供即场免费护理服务,让宾客亲身体验TRG的尊贵服务。

 
 



  TRG旭新社,源自西班牙70多年的皮具养护世家【Tarragó】家族,专注名牌手袋、鞋履、服装、皮带等高档皮具的原色复新、清洁、复修、换色、电镀翻新等护理服务,亚太区第一个专门从事奢侈品护理品牌,也是法国、意大利、美国等众多国际奢侈品品牌指定复修机构。从西班牙到亚洲,门店分布在泰国、印尼、香港、中国内地等地。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3/n406628630.shtml report 1170 近日,全球奢侈品护理领导品牌TRG旭新社在番禺海印又一城举办了奢侈品皮具护理分享会。活动当日,亚太区行政总裁AnsonPun介绍了品牌历史,向各位宾客和媒体朋友
(责任编辑:李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