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专访Jessica:我内心深处一直有个设计师梦想

来源:搜狐时尚

  搜狐时尚:嗨,Jessica,先来给搜狐时尚的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Jessica:搜狐时尚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Jessica。

  搜狐时尚:这是你第一次来上海吗?你觉得上海这座城市怎么样?

  Jessica: 我之前来过上海,但实际上一直没有机会在这个城市走走看看。这次我有机会逛一逛上海了,我爱这座城市— 爱她的食物,建筑物,还有标志性的历史建筑,真是太棒了。我还想尽可能多地来上海。

  搜狐时尚: 听说你一直在支持儿童慈善事业,能跟我们聊聊吗?

  Jessica:支持慈善事业一直在我心中占有重要地位,我热爱回报。我对Blanc & Eclare 和救助儿童基金会的合作投入了很大的精力。我只是希望可以为我们接触到的生命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搜狐时尚:来聊聊你自创的品牌BLANC & ECLARE吧。是怎么会想到从歌手转型做设计师的呢?

  Jessica:我认为我的内心深处一直有个设计师梦想。我总发现自己喜欢琢磨对自己的衣服做一些设计改造,而且当时也梦想有朝一日能自己设计服装。也就是说,我目前没有打算放弃做歌手,唱歌还是有很多有趣之处的。

  搜狐时尚:这个品牌的名字有什么故事吗?

  Jessica:构思这个品牌名字和标志的确花了很长时间。我们查阅了各种语言、词根、定义,才想出今天的BLANC & ECLARE。

  搜狐时尚:这个品牌的定位和风格是怎样的呢?

  Jessica:我们希望BLANC&ECLARE的最终定义是永恒之处,因为我们的风格是传统经典但又致力于细节处理,简洁大方却不失时尚。

  搜狐时尚:作为一个新晋设计师,你平时都喜欢什么样的穿着打扮呢?

  Jessica: 我不认为自己会大幅度改变穿衣风格。我喜欢根据出席的场合来穿衣。而不会因为自己是个设计师而极力标榜自己的某种风格。

  搜狐时尚:能不能给大家推荐几个今年最流行的几款太阳镜?

  Jessica: 我们设计的太阳镜适合不同的品味和风格。我认为,我们即将在未来几季中推出的新色彩和新设计会让人耳目一新,心致盎然。很骄傲的是我们第一批古典眼镜市场反响很好—要知道,这三款眼镜男女都可佩戴。尤其在首尔、纽约和香港,卖的非常好。

  搜狐时尚:你有没有很欣赏的设计师?

  Jessica: 有,著名的Yves Saint Laurent。他对时尚的热爱和审美对我非常有启发,也许对其他有追求的设计师来说,他都是灵感的源泉。

  搜狐时尚:从歌手跨界到时尚,你认为自己有什么优势和不足之处吗?

  Jessica: 我没有打算立即离开音乐。就是说,我认为音乐和时尚有很多共性。两者都要求关注细节,关注原创,关注受众。从音乐领域学到的东西已经在很多方面帮助我处理时尚圈的纷繁复杂。

  搜狐时尚:请问你在遇到挫折或突发状况的时候是怎样面对呢?

  Jessica: 困难和挫折是不可避免的,它们是生活的一部分。从中学到什么、成长了多少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如何化悲为喜,化挫折为动力。

  (翻译:吴晓冉)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8/n406757178.shtml report 1876 搜狐时尚:嗨,Jessica,先来给搜狐时尚的朋友们打个招呼吧。Jessica:搜狐时尚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Jessica。搜狐时尚:这是你第一次来上海吗?你觉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专访Jessica:我内心深处一直有个设计师梦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