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三届时尚盛典

2014搜狐时尚盛典超模候选人金大川

来源:搜狐时尚
 

  走秀:

  6月参加伦敦春夏时装周 走秀品牌:Burberry。

  6月参加米兰春夏时装周 走秀品牌:Dolce& Gabbana, Gucci, Bottega Veneta, Corneliani, No.21,Philipp Plein, Iceberg, Les Hommes, MSGM。

  6月参加巴黎春夏时装周 走秀品牌:Hermès, Melinda Gloss, Hommes.

  1月参加米兰秋冬时装周 走秀品牌:Prada, Jil Sander, Iceberg, Stilla Jean, Daniele Alessandrini, Bottega Veneta, Diesel Black Gold, Neil Barrett, Ports, Roberto Cavalli.

  1月参加巴黎秋冬时装周 走秀品牌:Louis Vuitton, Hermès, Agnès .b, Kenzo, WooYoung Mi, Y-3。

 

  拍摄封面及大片:

  为10月刊的《睿士》、9月刊的《芭莎男士》、4月刊的《智族style》4月和 11月刊的OK精彩、9月刊的海外杂志《Manifesto》、2月刊的《周末画报》、11月刊的《1626》、8月刊的《红秀》、2014春夏季刊《型男志》拍摄封面。

  为《型男志》、《芭莎男士》、《智族》、《时尚先生》、《品味生活》、《ElleMen》等杂志拍摄内页。

  代言:

  为男装品牌“三弦”代言。为唐狮等品牌拍摄画册。

  电视节目:

  参加《极速前进》、《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电视节目。

 

  粉丝数量:

  金大川的微博粉丝已达66万,平均每条微博的转发次数达到2000次,点赞人数达到上万次。

  获奖:

  被评为2014年在国外走秀最多的中国男模。

  被时尚先生评为年度模特。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0/n406838949.shtml report 2254  走秀:6月参加伦敦春夏时装周走秀品牌:Burberry。6月参加米兰春夏时装周走秀品牌:Dolce&Gabbana,Gucci,Botteg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2014搜狐时尚盛典超模候选人金大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