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三届时尚盛典

2014搜狐时尚盛典自媒体候选人呛口小辣椒

来源:搜狐时尚

  呛口小辣椒,一对双胞胎姐妹共用的网名,实名尉丹、尉青,1983年3月22日出生于重庆,知名时尚博主、时尚达人,2005年分别毕业于四川大学、西南政法大学。

  2004年起,开始以“呛口小辣椒”为名在论坛上发表以穿衣搭配为内容的帖子,以其出众的着装风格、独到的时尚见解风靡网络,真诚又谦虚的性格赢得了无数辣椒粉的支持,被网友称为“比Twins更美的最美双胞胎”。

  2010年,应邀拍摄中文版《VOGUE》杂志7月刊8页专题《呛口小辣椒 网络时代的IT Girls》,被誉为中国当代IT girls领军人物;2011年9月,拍摄《ELLE》杂志内页;2011年9月,拍摄《伊周》杂志内页,2012年2月,拍摄《时装L’OFFICIEL》杂志内页,2012年8月,拍摄《时尚COSMOPOLITAN》杂志内页;2012年10月,拍摄《时尚COSMOPOLITAN》杂志内页;2014年8月,拍摄《Shanghai Times》杂志内页。

  2011年,代言美宝莲BB霜并拍摄广告;2011、2012、2014年应Dior品牌邀请三次参加巴黎时装周并担任看秀嘉宾;2011年9月,应邀参加纽约时装周,出席并观看BCBGMAXAZRIA、DKNY、Diesel品牌2012春夏成衣秀; 2014年3月应西班牙品牌Pretty Ballerina邀请赴意大利拍摄年度宣传大片;2014年4月,应上海滩品牌邀请拍摄20周年全球博主特约大片;2014年6月应英国品牌Miss Selfridge邀请赴伦敦拍摄街拍大片;2014年8月应《Shanghai Times》邀请赴瑞士、法国拍摄大片;2014年11月,应韩国乐天集团邀请担任Lotte World Mall开业体验嘉宾;2014年12月,以潘婷意见领袖身份拍摄平面及视频,参与推广潘婷臻致修护系列产品。其它合作过的品牌还有LV、Prada、MiuMiu、Chole、Valentino、Giuseppe Zanotti、佳能、索尼、连卡佛LaneCrawford等。

  中文名:尉丹、尉青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重庆

  出生日期:1983年4月22日

  毕业院校:四川大学、西南政法大学

  主要成就:时尚意见领袖,大众时尚偶像

  代表作品:《VOGUE》2010年8月刊It girls special《呛口小辣椒 网络时代的IT Girls》、美宝莲BB霜广告

  血 型:O型

  星 座:白羊座

  兴 趣:摄影、设计、旅游、电影、

  专 长:时装搭配、平面拍摄

  身 高:167CM

  体 重:45KG

  个人经历

  呛口小辣椒,实名尉丹、尉青,1983年3月22日出生于重庆,知名时尚博主、时尚达人,2005年分别毕业于四川大学、西南政法大学。

  2004年起,尉丹、尉青开始以“呛口小辣椒”为名在论坛上发表以穿衣搭配为内容的帖子,以其出众的着装风格、独到的时尚见解风靡网络,真诚又谦虚的性格赢得了无数辣椒粉的支持,被网友称为“比Twins更美的最美双胞胎”。

  2008年,尉丹、尉青开始写博客,坚持不间断更新的BLOG 网络日记几乎代替了传统的时装杂志,被无数白领追捧为每日必读的潮流指南及穿衣宝典,现今总访问量已经超过4亿。

  2010年,两人开始更新微博,粉丝总数超400万,她们以唯美的图片展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令许多女性模仿她们的着装风格,汲取搭配灵感,甚至学习她们的生活态度。许多她们穿着或使用的单品都受到大量追捧并引发购买热潮,甚至时常导致断货,走红程度丝毫不亚于众多时尚圈资深人士。近年来,呛口小辣椒也逐渐走入幕前,由网络时尚意见领袖转变为大众时尚偶像,成为各大时尚品牌眼中的热门邀请嘉宾及最佳着装代言。

  2011年,代言美宝莲BB霜并赴香港拍摄广告;

  2011、2012、2014年,应Dior品牌邀请,三次参加巴黎时装周并担任看秀嘉宾;

  2011年9月,应邀参加纽约时装周,出席并观看BCBGMAXAZRIA、DKNY、Diesel品牌2012春夏成衣秀;

  2014年3月,应西班牙品牌Pretty Ballerina邀请赴意大利拍摄年度宣传特辑;

  2014年4月,应上海滩品牌邀请拍摄20周年全球博主特约大片;

  2014年6月应英国品牌Miss Selfridge邀请赴伦敦拍摄街拍大片;

  2014年8月应《Shanghai Times》邀请赴瑞士、法国拍摄大片;

  2014年11月,应韩国乐天集团邀请担任Lotte World Mall开业体验嘉宾;

  2014年12月,以潘婷意见领袖身份拍摄平面及视频,参与推广潘婷臻致修护系列产品。

  其它合作过的品牌还有LV、Prada、MiuMiu、Chole、Valentino、Giuseppe Zanotti、佳能、索尼等。

  杂志合作

  2010年,应邀拍摄中文版《VOGUE》杂志7月刊8页专题《呛口小辣椒 网络时代的IT Girls》,被誉为中国当代IT girls领军人物;

  2011年9月,拍摄《ELLE》杂志内页;

  2011年9月,拍摄《伊周》杂志内页;

  2012年2月,拍摄《时装L’OFFICIEL》杂志内页;

  2012年8月,拍摄《时尚COSMOPOLITAN》杂志内页;

  2012年11月,拍摄《时尚COSMOPOLITAN》杂志内页;

  2014年8月,拍摄《Shanghai Times》杂志内页。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0/n406839759.shtml report 3011 呛口小辣椒,一对双胞胎姐妹共用的网名,实名尉丹、尉青,1983年3月22日出生于重庆,知名时尚博主、时尚达人,2005年分别毕业于四川大学、西南政法大学。200
(责任编辑:袁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