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搜狐时尚盛典 > 嘉宾专访

张皓然:至爱草间弥生 为盛典打造红色波点造型

来源:搜狐时尚

  张皓然:Hello,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张皓然。

  搜狐时尚:我看你穿的非常特别,简单介绍一下今天装着怎么想法?

  张皓然:今天这一身装束是我的新战袍,因为在8月20号我发行的第二张专辑《小时代》中,我第一次尝试设计自己的视觉造型,大家开始看到的其实是白黑和黑白的波点造型。今天也是为了在我最爱的搜狐时尚跟大家见面,我第一次尝试这个全新造型,也是因为马上有多个节日到了,红色带有很多温暖的元素。

  搜狐时尚:你对时尚定义是什么?

  张皓然:这些年我开始做时尚节目,包括一直在专辑和出书的时候都想传达给大家:时尚是一个大的方向和潮流,它更多代表一个潮流尖端的东西。我觉得每一个人更应该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一些时尚元素,而并不是现在流行的一些东西,每一个人都可以适用,更重要的是自己要找到自己的自信、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

  搜狐时尚:你平时有没有喜欢自己钟爱的单品

  张皓然:首先,我自己非常喜欢包包,还有太阳镜,我家里有非常非常多的太阳镜,以及非常多包包。而且我还蛮喜欢去挑战自己的:首先我自己非常喜欢波点,非常喜欢草间弥生,在尝试做时尚以来,能把很多的别人觉得不可能的东西穿在自己身上。

  比方说,我们的小时代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在做第一级造型的时候,韩国的团队并没有那么赞同,但我当时坚决一定要波点的造型,因为虽然韩国娱乐圈比我们发展更前一点,但是中国的时尚也发展的很快,我们也能看到很多国际上的流行趋势

  因为这一次合作团队都是很大咖的团队,都是再胜时代辅助团队,他们有一直质疑,我一直想告诉他们,我坚信中国艺人可以胜任这样的元素。当我们拍出第一张片子的时候,全场的工作人员就沸腾了,他们开始都是带着质疑,而当我站在波点的背景里面,采用全部实景拍摄时,我就坚信波点元素应该在时尚界回来了。也让很多的团队一直在大赞,他们一直掩饰自己的兴奋,我觉得这也是对中国艺人走向国际的一个肯定。

  其实作为公众人物,我觉得更多的责任,不一定因自己名气的小,觉得无所谓,赚钱多少无所谓,今天能有人我觉得有很多人喜欢你,更多的是要有一个标榜,除了要在道德,还有就是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当我们走出国门的时候,更多时候要代表的自己和国家的形象。

  搜狐时尚:在2015年的事业上,有没有新的打算?

  张皓然:2015年其实我出了这张小时代的专辑,得到了很多的国际品牌对我的认可,比如我与UGG公司做了全球限量版波点UGG,同时我还想回归我自己学习的戏剧表演专业,

  另外在这些年其实说大很多人我2001年出道有很多朋友喜欢人开始有质疑,因为我是第一个叫响全能艺人这个称号的人,所以很多人员都有质疑,全能艺人好像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会,2001到2014年我们努力着给大家看,2015年全能艺人是可以匹配的,我希望2015年可以有更多的然后跟大家一起见面,然后2015年在影视的部分释全能张皓然的称号。

  搜狐时尚:既然说到影视部分,您有什么特别想去尝试的角色或物人物?

  张皓然:我其实非常想尝试跟我完全形象不符合的大逆转,其实在每一个中戏上学的时候,老师都希望大家可以摆脱自己的形象,所以在学校的时候,经常会演一些像很落魄的流浪这类的,要把我自己穿的很脏很破,因为老师觉得的我每天那么爱干净,他希望我可以在角色颠覆自己。现在我自己还蛮想尝试科技的电影,比如说现在是我,也许一转身就变成一个大青蛙之类,就脸上做一些效果,变成了一种怪人,有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3/n407222514.shtml report 2907 张皓然:Hello,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张皓然。搜狐时尚:我看你穿的非常特别,简单介绍一下今天装着怎么想法?张皓然:今天这一身装束是我的新战袍,因为在8月20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