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搜狐时尚盛典 > 嘉宾专访

李东田:时尚的力量永远要靠新人来涌现

来源:搜狐时尚
 

  李东田:搜狐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李东田。

  搜狐时尚:作为著名的造型时尚人,您对2014年的时尚有自己的理解吗?

  李东田:我觉得2014年中国的时尚发展是前所未有的,跟时尚相关联的各行各业的都非常的卖力,我觉得新人的辈出也是很重要,才能让2014年变成一个时尚年,我刚得了年度贡献奖,这个贡献奖其实意味着我老了,我颁给更多人的奖项,那么多跟我非常熟悉的年轻人一个一个获奖,其实我很高兴。因为时尚的力量其实永远由新人来涌现的,我觉得虽然算是老一代了,但是很多时候我也会显得非常年轻,我会在各行各业的领域里面去探索一些对我自己的新的感觉,比如说健身行业,东田运动开设了北京和武汉有两间非常专业级的,超过4000平米以上的健身房,同时我们在北京、纽约、上海也分别开设了几间东田私家菜,这也是一个新领域的挑战。

 

  因为在造型这个领域里面我做了25个年头了,我相信我依然在不懈地努力,同时也依然不懈地在培养更多的新人,像今天最佳造型的这个提名里面,三位跟妆发有关的都是我的爱徒,是我一手培养他们起来的,另外三位面年轻造型师他们一出道就是我认识、并且合作过。而比如像跟我一起并列的苏芒、陈漫,其实在生活中我们也是非常好的朋友,陈漫也是我的朋友,苏芒更是20年前的老朋友了,我们一同见证了中国时尚领域的发展,其实对我来说像是一个家庭大聚会一样。

  我并不是一个互联网特别跟随者,对电子类的东西也有点迟钝,但是我觉得互联网是未来任何人都离不开,搜狐在这方面引领了很多年,一直至今都让人们在搜狐上了解各种时尚信息,这一点我觉得大家都是为了中国的时尚产业,在2014年也都做了巨大的贡献。

 

  搜狐时尚:2015年在您工作跟事业上,有什么新的想法?

  李东田:2015年我们还有东田的专业美发用品,当然我们还有大家熟悉的东田眼镜,现在市面上就是中国大牌60位明星以上平时都戴我们的眼镜。我自己觉得2015年其实对我们说需要更多的是坚持、坚持、再坚持,把原来好的东西一直坚持下去,同时我们还要培养更多的新人,因为我觉得和互联网一起做好O2O的工作,另外我们整个产品线开发更多符合消费者和老百姓能息息相关的产品,我们力争每天都要用东田,让你的身材好的你要去东田,饿的时候你要里东田吃饭,让东田无处不在,这是我们的理想,也是我们未来的目标。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3/n407225121.shtml report 2318 李东田:搜狐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李东田。搜狐时尚:作为著名的造型时尚人,您对2014年的时尚有自己的理解吗?李东田:我觉得2014年中国的时尚发展是前所未有的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