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搜狐时尚盛典 > 闪耀现场

2014搜狐时尚盛典年度电影明星:郭采洁 黄渤

来源:搜狐时尚

  2014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4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15项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

  图为年度电影明星郭采洁。

  获奖理由:凭借电影《小时代》三部曲中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富家女顾里一角成为今年最火热的时尚偶像。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郭采洁的每一套造型都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

 

  人物专访

  郭采洁:搜狐网友大家好,我是郭采洁。

  搜狐时尚:我今天看你穿的很漂亮,简单介绍一下今天的打扮和穿着。

  郭采洁:今天的洋装,我觉得今天从整个红毯,到今天晚上的盛典都非常隆重,但又非常具有趣味性,所以今天带了一只蜘蛛给大家看,这是我的手包。

  搜狐时尚:能不能简单解释一下个人对时尚的定义跟理解?

  郭采洁:我觉得从开始有机会去参与时装周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品牌不仅是一个时尚的消费,其实还融入了设计师在旅行时候涉及到一些元素,或者有时候会从历史或者各种各样的文化艺术放到他自己的构思中,我自己觉得看一场时装周真的很像是一个空间或一部电影,因为从音乐、灯光到整体都是一个非常享受的一个过程。

 

  搜狐时尚:在大家眼中你是一个精致可爱的小女生,给大家描述一下真实中的郭采洁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的?

  郭采洁:因为我每拍完一个角色,我真的都会把那个角色的某一个性格残留在自己身上,比如走到很极致的故里,即便已经结束拍摄应该有半年以上时间,还是走不出来,可能那个角色给大家印象非常的深刻,老实说自己也不太知道,我这人有很多接触新媒体的机会,包括自己也是一个平台,所以我想自己微博上面分享了一些真实的自己。

 

  搜狐时尚:能简单告诉我们2015年的打算吗?

  郭采洁:2014年拍摄的片子已经陆陆续续上演,一直不下脚步,我在拍片过程玩的非常的开心,新年的愿望是希望可以再创造一个回头率很高的角色。现在走在路上大家都会说,你是郭采洁。我在新的每一年里面我都可以从我的作品里面创造一个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角色。

  人物介绍

  郭采洁(1986年2月19日-),台湾女歌手、女演员,在就读大学前本名郭彦君,因当时听从算命师建议,改名为郭采洁,是第六届北韵奖冠军得主。2007年12月25日首次发表第一张专辑《隐形超人》,以“优格女孩”为号出道。发表首张专辑前,曾在多名歌手的音乐录像带亮相。除了歌唱事业外,还参与偶像剧及电影演出。现与杨祐宁交往中。2013年因出演《小时代》顾里一角而大红,并参加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

  图为年度电影明星黄渤。

 

  获奖理由:他是金马影帝,也是中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男星之一。2014年,主演的《心花路放》、《亲爱的》、《痞子英雄2》取得了口碑和票房双丰收,他已成为电影票房的保证。

  人物介绍

 

  黄渤,山东青岛人,1974年8月26日生于甘肃,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配音专业。黄渤早年曾有过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等多种工作经历。

  2000年,黄渤出演管虎执导的电视电影《上车,走吧》,这是他的第一部影视作品。2006年因演出新锐导演宁浩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石头》而一举成名。2009年黄渤凭借《斗牛》夺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和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12年,主演悬疑喜剧电影《杀生》,获得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和第4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男演员奖。 2013年主演电影《西游·降魔篇》,以12.46亿元成为2013年度中国内地电影全年票房冠军。2014年1月30日,登2014年马年春晚,边走边唱《我的要求不算高》。

  2014年9月26日,主演陈可辛打拐电影《亲爱的》。9月30日,黄渤与宁浩、徐峥合作的《心花路放》上映6天票房超过6亿,创下了华语首周票房最高影片,并刷新了国庆档的票房记录。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4/n407226805.shtml report 4964 2014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4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15项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图为年度电影明星郭采洁。>>
(责任编辑:朴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