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搜狐时尚盛典 > 闪耀现场

2014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时尚自媒体人:李晖

来源:搜狐时尚

    2014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4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15项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   

    图为年度时尚自媒体人:李晖。

 

    获奖理由:《我们的街拍时刻》创始人,资深造型师,中国时尚界标志性人物。身为中国时尚造型的先锋领军人物的他,是明星大腕们最喜爱的Stylist和亲密的合作伙伴。

  人物专访

 

  李晖:搜狐时尚盛典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李晖。

  搜狐时尚:作为时尚设计师,也是媒体人,能讲一下今天的装束吗?

  李晖:今天穿的是今年新款秋冬的衣服,我觉得还是蛮轻松、蛮飘逸的。今天算是以一个很轻松的心态来参加活动,因为已经跟搜狐已经是老朋友了,像是跟所有老朋友见面的那种感觉。

  搜狐时尚:简单介绍一下当下的流行元素?

  李晖:今年秋冬季蝴蝶图案还是蛮流行的,还有比较喜欢看到一些简洁、廓形的大衣,包括我自己也跟朋友合作推出一款睡衣式的大衣,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我觉得会在一些比较特色的饰品上有一种元素会和这些整体搭配,能够用一些比较个性、亮色提炼整个服装。

 

  搜狐时尚:怎么让网友用最简单的搭配显示出自己很时尚,又能穿的很舒适?

  李晖:我比较喜欢用一些配饰给明星做造型,我自己也是这样,通过一些单品和个性化的元素,其实在色彩或者一些设计上会有一些比较特别的点缀,能够表达自己的一些想法。

  搜狐时尚:预测一下2015年的流行趋势

  李晖:这次也有看巴黎2015年的秀,整体来讲全球大趋势越来越街头休闲化,包括我跟搜狐时尚合作的也是有很多的街头元素。看到香奈儿高定上也出现了很多街头的饰品,2015年的发布会上也延续了更接地气的方向,会出现很多街头文化里面的个性元素出现在高级时装品牌上。

 

  搜狐时尚:简单说一下2015年工作上的想法?

  李晖:2015年在跟搜狐时尚上,会有很深度的饰品合作,现在我个人的自媒体平台,陆续都在发布一些个人、包括工作室的内容。2015年还可能会做一些电影方面的内容,有机会的话会出一本关于时尚方面的专集,也希望在设计上有一些新的拓展,会跟各种品牌合作,会推出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单品。

  人物介绍

  李晖,明星资深造型师,中国时尚圈达人,酷爱街拍

  《时尚芭莎》、《芭莎男士》及《芭莎珠宝》三刊前任资深时装创意总监,是中国时尚造型的先锋领军人物,是明星大腕们最喜爱的Stylist和亲密合作伙伴,拍摄过无数封面大片,也是《我们的街拍时刻》的创始人。

  李晖2001年8月加入《时尚芭莎》杂志社至今。2001-2005年担任时装编辑,2006年起任时装创意总监。2008年升任三刊资深时装创意总监。负责时装版块和封面明星等视觉内容的整体创意、策划和执行。

  国内顶尖时尚造型推手 多次受邀参与国际明星造型、品牌设计,并创造出众多脍炙人口的造型作品,曾与周迅、范冰冰、高圆圆等国际知名艺人合作,以其专业、独特的时尚嗅觉成为明星圈最为信赖的顶级造型师。

  国际知名品牌最钟爱的“时尚人物” 受众多国际一线知名品牌青睐,各大时尚品牌争相邀请的时尚宠儿。 Chanel、Burberry、Bvlgari、Salvatore Ferragamo、Gucci等品牌秀场、商业party时常出现这位时尚人物身影。

  “我们的街拍时刻”创始人 国内首创、最大最权威,唯一联合众多国内著名明星参与的街拍互动平台创始人。每周独家创作发布当红明星街拍造型、及时传播尖端潮流街拍信息。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4/n407227228.shtml report 4292   2014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席卷京城,搜狐2014时尚盛典华彩落幕!时尚界最具含金量15项年度时尚大奖隆重揭晓。 &
(责任编辑:赵婧宇) 原标题:2014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时尚自媒体人:李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