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搜狐时尚盛典 > 闪耀现场

“搜狐时尚盛典”彰显时代魅力

来源:搜狐女人

  “搜狐时尚盛典”彰显时代魅力

  明星、达人齐聚“无界时尚舆论场”

  “时尚舆论场,表达最强音”,12月23日, “2014搜狐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吴亦凡、张翰、袁姗姗、郭采洁、水原希子、JESSICA(郑秀妍)、孔令令、奚梦瑶、韦来、金大川、金飞豹、李东田、壮志、韩火火、李晖等国内外明星、时尚达人、自媒体人出席盛典。

 

  张朝阳表示,“2014年是搜狐全面拥抱移动互联网的一年,搜狐专注于以‘专业编辑+PGC(专业生产内容)’的内容模式,融合广场传播、个性化传播在内的内容分发模式,搭建一个全新的舆论场。”行业人士分析表示,新媒体传播处于变革之中,“搜狐时尚盛典”显然是一次全新尝试,从PC到移动、从场内到场外、从线上到线下,将搜狐数亿用户齐聚这个“互联网时尚舆论场”中,引领互联网新时尚。

  此次颁奖中,自媒体和最潮科技产品跨界格外引人注目。搜狐时尚负责人表示,自前两年起,搜狐时尚全面转型,引入包括时尚达人、时尚自媒体人、时尚行业资深人士提供最具专业、权威、鲜活的内容,同时,在打通PC、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三端,形成网络全媒体平台、数千位时尚达人和自媒体、覆盖数亿用户的大数据个性化推荐体系协同发展的局面,搭建互联网时尚舆论场。

  群星闪耀搜狐时尚盛典:

  “年度最美女人”如何炼成?

年度亚洲最美女人 孔令令

  经过多年发展,搜狐时尚已经成为时尚行业最大的秀场之一,也是时尚产业与粉丝沟通、碰撞的舞台。越来越多时尚界人士加入到搜狐时尚平台中,用鲜活、专业的文字、图片、视频等作品表达时尚潮流,并通过搜狐新闻客户端等平台与粉丝直接交流,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2014年的“搜狐时尚年度榜”正是在这种碰撞下产生的。整个榜单由时尚行业权威平面媒体、各大模特经纪公司、“搜狐时尚”大型网络票选结果以及搜狗搜索个人搜索指数综合评选而出。

  “搜狐编辑部从搜狐时尚的角度,制定并决定这样一个榜单及获奖人,通过这样的方式回眸和折射2014年中国人的时尚。我们的榜单与提名和获奖者能否到场无关,一切的决定是因奖项的标准而定。”张朝阳表示,真实、公正、品质是搜狐一贯的特点。

  搜狐时尚盛典对时尚行业影响巨大,不仅首度向公众揭开时尚产业的神秘面纱,还搭建了一条供时尚产业业者与粉丝互动的平台。此次时尚盛典,包括水原希子、JESSICA(郑秀妍)、吴亦凡、袁珊珊、张翰、郭采洁等明星光临现场,闪耀红毯。

 年度亚洲时尚偶像获奖者:吴亦凡
 年度亚洲时尚偶像获奖者:水原希子

  被誉为“极品小鲜肉”、前EXO/EXO-M队长、目前最知名的亚洲偶像吴亦凡,尚未露面就已经引发了粉丝大量聚集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现场红毯更是尖叫不断;同样作为全球最火的亚洲时尚偶像之一,水原希子多次受Karl Lagerfeld钦点赴巴黎观看CHANEL高级定制时装,现场红毯中以靓丽服装引来众多关注;前少女时代成员、韩国时尚圈郑式姐妹花之一、众多国际大牌韩国区代言人并拥有自己的时尚眼镜品牌BlanC的JESSICA(郑秀妍),同样以惊艳造型亮相红毯引来尖叫。最终,三人共同获得“年度亚洲时尚偶像”荣誉。

 年度亚洲时尚偶像获奖者:JESSICA

  “年度电视剧明星”荣誉由袁珊珊、张翰获得,“年度电影明星”荣誉则由郭采洁、黄渤获得。其中,郭采洁凭借电影《小时代》三部曲中顾里一角成为今年最火热的时尚ICON。而黄渤则因为在《心花路放》《亲爱的》等一系列今年的热映大片中的精彩表现当之无愧的获得这一奖项。

  最重头的“年度最美女人”、“年度最有魅力男人”分别为孔令令、雷军获得。年过四十的雷军以互联网思维做手机并完成了华丽飞跃,如今,身为小米当家人,万年不变的二八分头、蓝色衬衫的他,却以互联网人独特的魅力,早已让他成了网友心目中的“极客偶像”。

  孔令令是当红超模,也是四大国际时装周上的常客,“神秘东方美”让她受邀为Loewe、Dior、Chanel、Tod's等一系列国际一线品牌走秀,独特的外形和气质更是让她成为时尚杂志的宠儿。时尚界每天都在出新,互联网也一样,孔令令这个全新的面孔恰恰最好的表达了时尚界与互联网变革的潮流,她的美来自新鲜,来自未知的兴奋,来自大众对真正自我的表达。

  “我们通过这两个奖项的提名和获奖来提供搜狐编辑部对于这个时代魅力和性感的指南针。”张朝阳表示,“年度最有魅力男人”选的是思想、智慧、勇气,成功和对天下女人们的吸引力;而“年度最美女人”与名气大小、事业成就关系乃至女人们自己怎么看都关系不大,最美女人的标准通俗的说,是天下男士会因为与她共进晚餐而兴奋不已。

  自媒体、时尚达人“时尚表达”:

  跨界碰撞激活“互联网时尚舆论场”

  幕后人物现场走秀依旧是时尚盛典热点话题。此次“年度造型师”由孙俪、马伊琍、刘亦菲等人的御用造型师壮志以及著名时装设计师韩火火获得;“年度设计师”则由首位在伦敦男装周做时装秀的中国设计师周翔宇获得,他的服装品牌XANDER ZHOU在全球五十余家店铺销售,成为中国新锐设计师中最具商业价值的设计师;“年度摄影师”则由拥有“明星专业户”之称韦来获得。

  “去年,我们增加了‘平面模特’这一选项,反映因电子商务的营销导致的这一领域的繁荣。今年,我们增加了‘时尚自媒体’,因为2014年内容的产生正在变成自媒体的形式,搜狐时尚也正在进行重大的自媒体改革,我们还增加了‘搜狐自媒体出品人’,因为影像表达也开始自媒体化。”张朝阳表示。

  搜狐时尚PGC(专业生产内容)战略推出之后,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自媒体人士加入,在搜狐时尚平台表达时尚见解。“年度时尚自媒体人”、“搜狐视频自媒体出品人”首次向网友揭秘当前火爆网络、拥有众多粉丝订阅的自媒体人、时尚达人的真面目。

  获得“年度时尚自媒体人”的自媒体人提名的李晖、芭珠表姐、呛口小辣椒,引爆了线上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和自媒体平台;而获得“搜狐视频自媒体出品人”提名的“郑云工作室”、《雷人日记》、“好奇实验室”的亮相,引来众多粉丝尖叫,现场与线上讨论大量袭来,瞬间将“搜狐时尚舆论场”中的互动推向高潮。

  “我们还增加了运动达人,因为2014年运动、跑步是个很大的时尚现象,而科技在2014年变得特别时尚,所以我们增加了‘科技创新奖’。”张朝阳表示。

  “年度运动达人”候选人金飞豹以“玩酷”态度参加众多马拉松赛事,成为今年最火热的“跑步达人”。“年度科技创新奖”则首次玩起了跨界时尚的概念,将最新、最潮、最热的智能硬件设备带入互联网时尚热潮之中,包括2014年红得发紫的“GoPro极限运动相机”、全球首款圆形表盘智能手表“Moto 360智能手表”、智能硬件大黑马“大疆无人飞行器”入选,让时尚触手可及。

  当然,晚会现场,最潮的还得算史上首个“飞过红毯”的无人飞机——“大疆飞行器”。无人飞行器是今年智能硬件领域的黑马,而大疆则是黑马中的黑马。中国制造的大疆飞行器用时尚的外观和稳定的性能征服了全球用户、引领了无人机航拍新时代,让航拍变得更加普通、方便,任何人都可以拍摄出令人惊艳的作品,堪称“时尚表达利器”,跨界就是这么简单,这也使其一举获得“年度科技创新奖”。

  “未来,更多的自媒体人、时尚达人、跨界达人将通过搜狐在移动端的全新布局,用文字、影像、视频表达他们的时尚态度,并与粉丝、网友直接互动沟通,碰撞出全新时尚舆论场,最好的时尚表达将由此而生。”搜狐副总裁樊功臣表示。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女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4/n407228070.shtml report 5714 “搜狐时尚盛典”彰显时代魅力明星、达人齐聚“无界时尚舆论场”“时尚舆论场,表达最强音”,12月23日,“2014搜狐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
(责任编辑:tuz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