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2014年最火爆的明星求婚钻戒大盘点

来源:综合

  2014年全年可谓好事连连,借着“爱你一生一世”的谐音和美好寓意,不少娱乐圈中的当红男女星选择在今年步入婚姻殿堂。女神汤唯、周迅、高圆圆接连传来好消息,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围观和祝福,当然明星们的结婚钻戒也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不少明星们选择告别奢华的“鸽子蛋”钻戒,将目光转向寓意更加深刻的定制款钻戒,主打实名制求婚的乐维斯钻戒,就是当下明星圈内追捧和喜爱的杰出代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娱乐圈中的明星们都偏爱哪些求婚钻戒款式吧!

  卡地亚LOVE对戒:简约的经典 代表明星夫妇:黑人&范范 梁朝伟&刘嘉玲

  众所周知,卡地亚钻戒素来以简约、奢华、高贵的气质著称,颇受明星青睐。这款经典的LOVE对戒也是情侣戒及求婚对戒的最高上座选择之一,共有铂金版、黄金、玫瑰金三种选择,虽然玫瑰金人气最高,但是硬度较小容易出现划痕。相恋10年的黑人和范范结婚典礼上,就选择的这对经典款式的戒指,简约而不简单,非常适合日常佩戴;当然了卡地亚也有比较雍容华贵的款式,比如梁朝伟刘嘉玲大婚时,他特意为刘嘉玲定制的罕见12克拉全美梨形钻戒,价值两千多万元人民币,这种土豪级别的示爱方式,令人不忍直视!

  尚美巴黎Plume对戒:爱如轻抚你心最温柔的羽毛 代表明星夫妇:赵又廷&高圆圆 Ella&赖斯翔

  女神高圆圆和男神赵又廷的姐弟恋修成正果,让无数宅男宅女们心碎不已。这对金童玉女经历了三年的恋爱,最终走到了一起。大婚时,两人没有选择高调的鸽子蛋钻戒,反而选择了18k金的尚美巴黎Plume对戒作为婚戒。Plume婚戒秉承隐奢精髓,内圈之中加嵌了极为隐秘的钻石,象征着埋藏心中的感情,彰显奢华且低调的品味。这份特质,获得了众多有识之士的青睐,爱无需宣之于世,只需铭记在你我心底。SHE组合中古灵精怪的Ella大婚时也选择了尚美巴黎作为自己的婚戒,比起高圆圆的Plume系列,Ella的liens系列设计感更强烈一些,也正符合了新娘活泼鬼马的性格。

  乐维斯(Lovenus)真爱钻戒:一生相伴,一世相随 代表明星夫妇:张杨果而&百克力 张亮&寇静

  新生代美女主持张杨果而与丈夫百克力的婚礼在上海举行,非常的梦幻和浪漫。今年4月份,张杨果而在微博大方秀出丈夫送的乐维斯天长地久款钻戒,别致的心形钻石熠熠生辉,将爱情真谛演绎的淋漓尽致,晒恩爱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丈夫爱意的回应,这枚小小的寓意着“一生相伴,一世相随”的真爱乐维斯,凭借自身独特浪漫的寓意和时尚大气的外观,成为众多明人青睐的求婚、结婚钻戒品牌。此外,国民男神张亮为妻子寇静定制的命中注定豪华女戒,犀利情感导师为妻子定制的情有独钟女戒,都是钟情于乐维斯那深情款款的寓意和精美绝伦的做工。由此可见,乐维斯钻戒被誉为实名制求婚钻戒第一品牌当属实至名归。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6/n407305106.shtml report 2187 2014年全年可谓好事连连,借着“爱你一生一世”的谐音和美好寓意,不少娱乐圈中的当红男女星选择在今年步入婚姻殿堂。女神汤唯、周迅、高圆圆接连传来好消息,得到了众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2014年最火爆的明星求婚钻戒大盘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