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鸭梨心理:心理咨询师的家园

来源:搜狐时尚

  你是灵魂艺术家,思想引路人,你引导着一个又一个陌生人迷途知返。人们只看到你的睿智与无私,却鲜有人注意到你背后的压力与孤独。当所有人把你当做心灵的清道夫,关注你能给予他们的帮助,我们,在关注你的健康与成长,并为此而不懈付出。

  ————鸭梨心理给心理咨询师的一封信

  作为一款移动心理健康管理平台,鸭梨心理不仅在解决广大用户心理问题方面孜孜不倦;为了向社会输送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心理咨询师,鸭梨心理在培养心理咨询师、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帮助他们成长方面亦可谓用心良苦。因此,前不久,鸭梨心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心理咨询师成立了一个共同的家园:阳光俱乐部。以此为依托,其健全可靠的心理咨询师培养机制可谓高瞻远瞩,独具一格。

  众所周知,心理咨询师可以帮助人们解决心理问题,更好的适应社会。毫不夸张的说,心理咨询是科学与艺术的结合,除了掌握必要的心理学科学之外,迅速的代入角色,进入咨询者的内心,帮助对方打开纷乱、复杂、错综的心结,引导对方走出心灵迷宫更是一种伟大的艺术。

  然而,很少有人知道,作为一个倾听者和问题解决者,心理咨询师更像是一个树洞,他们每天接纳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负面信息和消极情绪,也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因此,除了时刻的自我调节意外,每个心理咨询师都需要按时进行心理督导,即向更高级别的心理咨询师进行咨询,以疏导情绪,保证良好的心理状态和工作状态。

 

  为此,鸭梨心理成立了阳光俱乐部。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在线心理咨询师,更集结了来自专业大学、重点医院和顶级心理咨询机构的数十位顶尖的心理咨询师坐阵,为俱乐部的每一个成员提供免费的心理督导。在此基础上,鸭梨心理还在2015年2月1日为俱乐部成立了专家委员会,其中包括来自重点医院的主任专家与国家级心理课题的负责人。日后,这些专家会成为俱乐部会员们交流的对象,督导的导师。

  这一切都只是为了,为加入俱乐部的心理咨询师们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良好的交流环境。

  就在专家委员会成立的同一时间,阳光俱乐部北京分会第一次的会员活动也正在进行。咨询师们在这里充分的感受到了职业的价值,对未来的职业道路有了明晰的规划。

  然而,鸭梨心理认为,对于一个好的心理咨询师来说,单纯的心理督导是远远不够的。优秀的心理咨询师更需要不断的学习和成长。因此,阳光俱乐部也为心理咨询师们准备了一套完整的、健全的成长机制。

 

  在这里,丰富经典的案例库能带来在有限从业生涯中你尚未接触到的诸多案例及解决方案;在线课程让你不断充电、充实自己;专家督导不仅能疏导你的心灵,更能在互动中让你体悟到平时无法感知的专业奥妙……更有咨询师社群,让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咨询师无障碍交流,在与彼此的互动中获得成长。

  鸭梨心理

  在这里,在阳光俱乐部,鸭梨心理竭诚为每一位心理咨询师服务,并向这群人类心灵的艺术家致敬。阳光俱乐部,就是心理咨询师最温馨的港湾,而这里将始终敞开大门,诚挚的欢迎每一位心理咨询师的到来。

  现在,鸭梨心理联合银泰网推出活动。只要下载鸭梨心理客户端,就能够获得50元银泰网现金券,该现金劵能够在银泰网平台上直接抵扣现金。鸭梨心理励志做成一个用户,咨询师都能在这里得到成长的心理健康管理平台。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09/n408872114.shtml report 2166 你是灵魂艺术家,思想引路人,你引导着一个又一个陌生人迷途知返。人们只看到你的睿智与无私,却鲜有人注意到你背后的压力与孤独。当所有人把你当做心灵的清道夫,关注你能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鸭梨心理:心理咨询师的家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