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林志玲降临广州 民族品牌利威丝臻美绽放

来源:搜狐时尚

  2015年3月10日,主题为“民族品牌,臻美绽放”的佳丽2015“利威丝”品牌金奢系列和奇幻系列发布会暨“利威丝”品牌代言人林志玲首场客户见面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共襄盛举,齐睹盛况。参加佳丽2015“利威丝”品牌金奢系列和奇幻系列发布会的有国内近400多位美发渠道行业精英;近百家专业美发连锁企业总经理;超500多家专业美发沙龙老板及相关行业嘉宾。

 
 
 

  南方卫视、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对本次盛会进行了深入和全方位的现场报道

  据美发行业专业权威人士分析和与会众多媒体及时尚界精英坦言,佳丽2015“利威丝”品牌金奢系列和奇幻系列发布会暨“利威丝”品牌代言人林志玲首场客户见面会,无论是发布会规模,还是发布会盛况,都为中国专业美发行业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树立了全新的标杆。民族品牌“利威丝”,从此迈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新纪元。

 
 
 

  民族企业发展路

  励志梦想,一路前行!作为“利威丝”品牌产品的专业生产商和加工基地,创建于1993年的佳丽企业,通过20多年的稳健发展,现已发展成为生产工厂占地33000平方米,拥有4条全自动染膏生产线;2条全自动专业烫发水生产线;6条全自动洗护、造型产品生产线的庞大生产规模。

  企业拥有先进的研发、检验检测设备和位于广州白云区绿地金融中心大厦的“利威丝”品牌全球化‘营运推广中心’和‘电子商务中心’及对人力资本进行持久而长期投资的‘管理发展培训中心’。

  秉承“恪守诚信,专业严谨,卓越创新,美丽共享”的品牌价值观和“旨在为消费者、事业伙伴提供专业优质美发产品及品牌服务”的品牌使命,“利威丝”品牌在专业美发领域一路走来,魅力无限。

  臻爱女神夺目闪耀 民族品牌臻美绽放

  魅力,源于爱的绽放。生命在潮流与风格中,不断探寻最美的自我。时尚,不仅是表现,更是在动感的绽放时刻,对时尚艺术的感悟和自然流露。融入自然与科学的奥秘,创造无可抗拒的魅力,唤起品味与气质的交融,这,就使美的真谛!利威丝,此刻夺目!利威丝,此刻绽放!

 
 
 
 
 

  利威丝,以全新产品品质升级换代;全新的品牌形象升级换代;聘请时尚女神林志玲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从渠道品牌向消费者品牌转型升级;全面导入国内优质教育资源;全面启动国内专业媒体宣传支持和适时启动优质电视栏目植入品牌宣传,致力成为中国美发事业的第一民族品牌。

  携手女神林志玲 利威丝翘楚业界

  因为美丽,我们相聚,源于国内外超过1万家专业美发沙龙的高度认可和8万名顶尖发型师的推崇备至,利威丝,将美发与艺术完美融合并不断赋予品牌新内涵和新动力。

  创造美;传播美;实现美,利威丝,将以持续的创新活力和行业全面发展的前瞻视野,站在追求完美、挑战自我的新高度,努力构建行业标杆,打造拥有梦想的民族一流品牌。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6/n409861636.shtml report 5808 2015年3月10日,主题为“民族品牌,臻美绽放”的佳丽2015“利威丝”品牌金奢系列和奇幻系列发布会暨“利威丝”品牌代言人林志玲首场客户见面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林志玲降临广州 民族品牌利威丝臻美绽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