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周生生g* COLLECTION全新系列珠宝品鉴会

来源:搜狐时尚

  从前饰品多用作点缀服装,而时下都会女性个个身兼数职,活得精彩,在身份转换间更懂得利用首饰展示个人魅力,表达自我。以时尚设计和优质工艺见称的大中华珠宝翘楚品牌周生生,近日携全新打造为都会女性而设的g* COLLECTION 系列亮相北京,30余件极具摩登质感首饰型格汇聚,掀起一场女性黄金时代风潮。

模特儿现场展示g COLLECTION搭配风格
模特儿现场展示g COLLECTION搭配风格



  传统黄金也能型格精彩,周生生独特g*概念展现人生态度

  品鉴会现场,各界媒体嘉宾及时尚达人近距离欣赏了g* COLLECTION的精湛设计。谁说黄金只能是传统的代名词,g* COLLECTION充分诠释了黄金首饰的另一种可能。以足金为主轴,酒红色玛瑙或黑玉髓矜贵宝石与黄金拉丝工艺相互牵引,配以立体几何结构为珠宝带来多一分摩登质感。

周生生集团品牌总监石峥女士介绍全新g COLLECTION的设计理念
周生生集团品牌总监石峥女士介绍全新g COLLECTION的设计理念



  周生生集团品牌总监石峥女士与来宾分享了系列背后的独特理念,她介绍到:“新世代女性独立自信,在职场上独当一面,玩乐时尽情投入。一直以来坚持传承并不断创新的周生生深明女性需求,大胆打破黄金常规印象,希望能带来一系列充满时尚品味、易于配衬的999.9黄金首饰,平衡潮流性与价值感,成就属于都会女性的黄金时代。”

  都会女性刚柔并重,时刻展现完美动人的一面。g* COLLECTION以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为创作理念,汇聚了Go-getter(进取)、Glamour(魅力)、Gold(黄金)及Geometric(几何)4个概念,全面诠释都会女性的人生态度。

  殿堂级时尚专家倾情助阵,亲授黄金时代最强混搭

  g* COLLECTION简单明了的几何图案极为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取向,女性更可因应圆形、正方形及长方形三种不同设计,配衬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造型。活动当天,香港殿堂级时尚专家王丽仪Janice专门亲临现场, 分享了她对g* COLLECTION系列的热爱,并即场示范了女性黄金时代的搭配法则。

香港时尚专家王丽仪用g COLLECTION搭配出都会女性的酷雅造型
香港时尚专家王丽仪用g COLLECTION搭配出都会女性的酷雅造型



  作为首位实况报道欧美四大时装周的华语编辑,Janice在时尚界拥有超过25年资历,更被美国CNN旗下网站CNNGo.com誉为“香港首位真正的时装权威”。自信果敢、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的Janice正是g* COLLECTION都会女性的绝佳典范。对时尚自有一套哲学的她在现场分享到:“大胆前卫的几何感珠宝是近年珠宝设计的一个方向。在时尚世界里,低调沉实的黑色是一种基调,而红色是近几季的“新黑色”,红色的加入令整个系列更富时代感,是经典永恒的选择。”

  不同形状的首饰往往代表着配戴者的不同个性,Janice特别为g* COLLECTION配饰塑造了事业女性、优雅宴会、休闲聚会、派对女郎等数款都会女性日常混搭造型。模特儿简洁服饰上以不同形状的红、黑陪衬金色g* COLLECTION加以点缀。黑色圆形展示出女性柔中带刚的一面;红色长方形为都会女士增添几分型格;而黑色正方形则彰显了女士们自信勇敢的一面。无论是项链或手链,富层次感的g* COLLECTION都为整体造型赋予了立体个性,展现出低调奢华的都会女性美,掀起全场追捧。

香港时尚专家王丽仪小姐即场示范g COLLECTION在各种场合中的搭配造型
香港时尚专家王丽仪小姐即场示范g COLLECTION在各种场合中的搭配造型



  Janice表示 “此次g* COLLECTION系列将传统黄金与红黑宝石结合,产生了别具风格的强烈碰撞,让女士们可根据个人风格创作出适合日与夜、上班或休闲场合的造型,让人过目不忘。”

  当珠宝遇上装饰艺术,优雅前卫由你随心演绎

  装饰艺术(Art Deco)于20至30世纪在法国、美国、英国等地盛行,以几何纯粹的线条搭配明亮且对比强烈的色彩,掀起现代艺术新风尚。周生生从中撷取灵感,在设计上不断寻求突破,全新g* COLLECTION摆脱繁复元素,将宝石镶嵌到简约线条中,以利落线条为珠宝增添多一分潇洒。

  现代女性热衷通过珠宝传递独一无二的个人特性,g* COLLECTION透过红黑宝石与几何图案的巧妙结合,呈现出轻松摩登的都市女性生活态度。黑玉髓犹如沉实冷静、独当一面的事业女性,而酒红色的玛瑙则最能代表热情、坚强又有活力的一面。

 

  g* COLLECTION以极简摩登的方式呈现几何美学,纯粹却又富于变化,给人以别具个性的搭配可能,尽情展现混搭功力。 几何与色彩的碰撞将都市女性风格演绎得恰到好处,既是犒赏自己的最佳选择,也是赠予闺蜜的绝妙单品。在黄金的包裹下,成为佩戴者演绎个人生活态度的独特印记。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36205.shtml report 4404 从前饰品多用作点缀服装,而时下都会女性个个身兼数职,活得精彩,在身份转换间更懂得利用首饰展示个人魅力,表达自我。以时尚设计和优质工艺见称的大中华珠宝翘楚品牌周生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