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CACHET(卡榭)设计师集合店盛大登陆北京in88

来源:搜狐时尚

  CACHET(卡榭)设计师集合店盛大登陆北京in88

  结合国内外新锐设计时尚力量,以年轻设计师和艺术家呈现GREEN IS THE NEW BLACK
涂鸦艺术家Caratoes灵动创作CACHET(卡榭)王府井in88店主题作品

 

  中国新锐设计师品牌集合店及艺术生活空间CACHET(卡榭)非常荣幸地宣布,其位于中国第6家品牌体验店正式开幕。新店位于北京王府井乐天银泰百货3楼,集合国际、国内设计师品牌,以时尚、艺术、设计、文化元素打造全新生活方式主题馆。“从2010创立至今,CACHET旨在中国推广富有创意、独具个性,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时尚生活态度,致力于打造华裔设计师展示才华的舞台,为时尚人群带来浸入式的体验”,CACHET(卡榭)创始人Rebecca Feng女士表示。

CACHET(卡榭)创始人Rebecca Feng 

         CACHET王府井in88店坐落于北京核心地带——王府井商圈核心,经典文化及潮流元素交融,空间更具灵动感。位于2层和3层的空间拥有国内外设计师的女装、鞋履、皮具、永生花、配饰等相关产品,同时,CACHET与时尚廊合作,店内展示国内外先锋设计、文化、艺术图书及杂志,进一步呈现层次丰富的互动式体验。

  CACHET将最优秀的国际设计师品牌及华裔新锐设计师品牌介绍给中国时尚消费者,包括: Haizheng Wang, Simon Gao, RanFan, XinZhan, QiuHao, VEGA ZAISHI WANG, Vmajor, By Fang, Hanlulu , YanMing和O. Yang等,并以联名合作、限量发行等方式,向独具一格的时尚消费者第一时间提供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时装及配饰。全新的CACHET王府井in88店3层还将特别呈现以下设计师的新品

  HAIZHEN WANG:HAIZHEN WANG2015春夏新品中,设计师王海震在女性的浪漫中又加入了硬朗流线和独特的几何元素,而精湛的工艺和剪裁,则是HAIZHEN WANG永远不变的坚持,能彰显出女性卓越的品位。

  SIMONGAO: 2015春夏女士成衣系列以强劲的金属风混搭运动元素打造大女人的强势气息,整个系列更具摩登的设计感和实用意义。

  XINZHAN:法国独立设计师品牌欣展一直致力于将独有的东西方文化相结合,以其经典的数码印花及珠宝设计为大众所熟知。

  O. YANG:O.YANG首饰品牌由Octavia Yang在伦敦创立,是首个获得“意大利国际天才支持大奖”首饰设计冠军的亚裔设计师。2015春夏系列”KOU”与“经典于榫卯”,以经典元素致敬女性。

  自品牌创立之初,CACHET以国际化的视角将国际前沿设计带给中国时尚消费者。在CACHET王府井in88店2层将特别呈现以下国际设计师的新作:

  KIMKWANG:KIMKWANG是英国鞋履设计师品牌,2015春夏鞋履灵感源自70年代嬉皮风潮,设计师以全新的方式细腻地诠释出古典韵味。

  Barbara Bui:由设计师Barbara Bui在1987年创立的高级女装品牌。Barbara Bui的设计特点是以清晰的线条和顶级面料呈现摇滚风格。

  Gedebe: 意大利设计师Giuseppe结合意大利传统皮革技艺和时尚设计创造的品牌。设计特色综合了铆钉、强烈质感的宝石及皮革等材质打造强烈视觉冲击感,经典款Bibibags深受ITgirls的喜爱。

  Rupert Sanderson:鞋履设计师Rupert Sanderson于2001年创立了以同名个人品牌。Rupert的设计避免夸张的装饰,注重如何运用线条、平衡及对称性,集中研究鞋楦的尺寸、长度及形状,使品牌当中的五寸高跟鞋也意想不到的舒适。

 

  CACHET被定义为一个崭新的生活方式主题馆,将许多创意灵感的橱窗和内饰设计巧妙地融入其零售空间,艺术与文化元素交织。来自比利时的涂鸦设计师Caratoes独家为CACHET王府井in88店创作艺术之墙,结合店内绿色主题装置在顾客体验之时带来灵感。Caratoes的街头涂鸦作品汲取环境自然元素,以独到的创作理解与周边发生互动连接,激励观者对自然和生活的领悟。作为国际知名的艺术家,Caratoes广泛的与品牌跨界合作,并参与到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及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中。

  开幕当晚以“GREEN IS THE NEW BLACK”为主题,SIMON GAO,XINZHAN, KIMKWANG等众多华裔顶尖设计师共聚CACHET王府井in88店,品味“绿色时尚”理念和生活方式,共同助力中国设计力量。

 


  2010年创立至今,CACHET在中国北京和杭州的顶级购物中心内拥有6家设计师品牌集合店。“绿色时尚”的新概念经过时间和消费者的洗礼,在不断与设计师和艺术家的合作中启发着更多的灵感,为顾客不断提供诠释经典,解读潮流的国际视野。

  关于CACHET

  CACHET成立于2010年, 是聚焦设计师品牌及多元化生活方式的集合连锁店。产品包括:女时服装、手袋、眼镜、鞋履、包袋、皮具和配饰等。通过打造多元化平台,让消费者直接接触到时尚的创意产品。

  CACHET旨在中国推广富有创意,独特个性,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时尚态度,并力求给予华裔设计师们更大的可以展示才华的商业舞台。

  CACHET将众多国际前沿的华裔新锐设计师品牌介绍给中国时尚消费者,包括: Haizheng Wang, Simon Gao, RanFan, GWXZ, Kim Kwang, Hanlulu , YanMing,Vmajor, By Fang等,并以联名合作、限量发行等方式,向独具一格的时装客们第一时间提供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时装及配饰,以及不同以往的新鲜购物体验。优越的地理位置,高端的时尚视角,以及卓越的品质让CACHET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WWW.BYCACHET.COM

 
 

  门店地址:

  北京店 SKP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望路87号新光天地4层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望路87号新光天地地下B1081

  北京店 in01

  朝阳区建国门外2号银泰中心地下一层B36-37

  北京店 in88

  朝阳区东城区内环到三环里王府井大街88号乐天银泰2层

  朝阳区东城区内环到三环里王府井大街88号乐天银泰3层

  杭州店 in77

  浙江省杭州市延安路湖滨银泰A座1层107

  CACHET王府井in88店盛大开业果汁饮品由iF如果果汁独家赞助
 CACHET王府井in88店盛大开业饮用水由斐云(Phenix)天然含气矿泉水独家赞助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1/n412243906.shtml report 5962 CACHET(卡榭)设计师集合店盛大登陆北京in88结合国内外新锐设计时尚力量,以年轻设计师和艺术家呈现GREENISTHENEWBLACK涂鸦艺术家Carat
(责任编辑:tuzi)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