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哆啦A梦3D系列主题T恤同步上市

来源:综合

  据悉,已在全球多地席卷10亿票房,掀起几代人回忆旋风的3D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将于5.28日全国公映。届时,《哆啦A梦:伴我同行》系列主题T恤即将登陆大陆。在大银幕与它邂逅,T恤让你体验更近距离。

  据哆啦A梦官方透露,此次哆啦A梦系列主题T恤设计由天猫时尚潮牌“第七公社”完成。首次将哆啦a梦3D化与T恤潮流组合搭配,100位设计师的灵感原汁原味碰撞与呈现,无疑是一次重返童年美好时光之旅。

  “第七公社”品牌官方负责人表示,哆啦a梦电影版正版授权原创T恤已全部上线完成,目前曝光两款款经典款,不仅风格独特,还勾起了属于全民最温暖的童年记忆。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6/n413807274.shtml report 1228 据悉,已在全球多地席卷10亿票房,掀起几代人回忆旋风的3D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将于5.28日全国公映。届时,《哆啦A梦:伴我同行》系列主题T恤即将登陆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