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 开启肌肤逆龄之旅

来源:综合

  肌肤在每天的呼吸、工作中自我防御,产生大量细胞毒素,随着年月增长,各种令人烦恼的肌肤问题都会出现:皱纹、暗沉、斑点……护肤步骤变得越来越冗长:保湿水、精华水、保湿精华、美白精华、抗老精华、乳液、面霜……

  香奈儿致力于将护肤变成自我宠爱的艺术,从来不希望护肤被繁琐步骤束缚,只给您带来简单而精致周全的护肤流程,和愉悦舒心的使用感受。

  终于,伴随两大活性成分“绿色黄金——喜马拉雅金花”和“光之子”植物精华的发现,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将肌肤逆龄变为可能。

 

  “光之子”是开拓贫壤瘠土的先锋,它拯救了被刀耕火种的农业方式摧毁的马达加斯加。它能够使植株周围的土壤变得肥沃,促进所有其他物种的发展,保护土壤湿度,令区域与生态系统重返生机,它是有着金子般内心的无私贡献者。

  这种珍贵的植物精华能够通过促进表皮更新,以及最外层肌肤细胞剥离,帮助温和重建优质肌肤屏障,提升均匀度、明亮度与防御力。肌肤重绽细腻质感,并能更好地反射光线,闪耀迷人光采。

 

  在与世隔绝的喜马拉雅山脉,香奈儿发掘出“高原瑰宝”——喜马拉雅金花,它具有排除浊质的神奇功效。香奈儿同样运用多重精密分馏科技萃取喜马拉雅金花精华PFA,运用到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中。它能在细胞内部不断发挥重建功效,有效去除熟龄肌肤产生的每日浊质,令肌肤的新陈代谢功恢复到年轻时的状态。

 

  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奢华精萃精华液

  香奈儿科技与研究实验室独家研发的活性成分——喜马拉雅金花精华PFA,能重新激活细胞的排毒机制,使其再度高效工作。除了强效的抗氧化功能,这一精纯的植物萃取液还能促进细胞内两种关键酵素的活性,激发细胞的活力。

  同时,金花精华PFA具有非常完美的赋活功效,大大提升了排毒功效;帮助增加线粒体内ATP的生成。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通过提高细胞自身排毒功效,调整肌肤状态,令肌肤的新陈代谢达到最巅峰的年轻状态,同时更能激发后续乳霜发挥极致功效。

 

  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奢华精萃滋润乳霜

  奢华精萃滋润乳霜,全方位抗老面霜,修复各种肌肤问题,维持青春活力外观。

  羊绒般的绵密质地,给肌肤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感。丰盈丝绒触感, 瞬间渗透吸收。珍贵山茶花精油、芥籽油与荷荷芭油的成分配方, 即刻发挥平滑、滋养功效。樱草属植物与菩提花散发的淡雅清香, 更加营造出前所未有的温馨氛围。

  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让您体验前所未有的奢宠护肤艺术,和肌肤来一场逆龄之旅!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7/n416330099.shtml report 2595 肌肤在每天的呼吸、工作中自我防御,产生大量细胞毒素,随着年月增长,各种令人烦恼的肌肤问题都会出现:皱纹、暗沉、斑点……护肤步骤变得越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