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享誉全球终极自愈HR活颜修护舒缓晚霜登陆中国

来源:搜狐时尚
 

  为了令苛求完美的现代女性始终立于追求美的潮流前沿,HR赫莲娜倾注灵感,赋予美之力量敢为人先,尖端美疗,重塑逆龄美肌,融汇奢享愉悦。2008年,沿袭对"科学为美服务"的专注追求,HR赫莲娜携手瑞士著名整形机构LACLINIC-MONTREUX,展开史无前例的跨界合作,将麾下奢华实验室与业界久负盛名整形外科医生DR.PFULG的专业知识和美容天赋大胆融合。兼具奢华护肤体验和媲美微整形疗程的HR赫莲娜Re-Plasty干预式护肤系列由此荣耀诞生!

 

  治愈无数问题肌肤的惊人秘方

  "对我而言,若将术后的脆弱肌肤曝露于外是难以想象和接受的。因此,我们与HR赫莲娜精诚合作研发,给予哪怕极度脆弱敏感的肌肤,日以继夜"绷带式"的呵护与修复。"

  "经过无数次试验及比对数百种研发配方,我们最终将目光锁定于一种独特配方,它在敏感性肌肤和美容手术后的脆弱肌肤上都表现出卓越的护肤功效。与市场上最知名的几款面霜的对比测试中,如我们所愿,它的效果超乎想象,无与伦比。"

  ——Dr.Pfulg医生

  在无数医美案例中,DR.PFULG医生发现,疗程成功的关键不仅在于手术本身,亦有赖于完美的术后护理。因此,他研发出一种独特的小药膏来帮助他的病人。在非常偶然间,他的病人发现这款小药膏居然拥有惊人的治愈及护肤效果!受此启发,DR.PFULG医生携手HR赫莲娜奢华实验室,经过数十款研发配方的对比,及无数次亲身试验,终极治愈无数问题肌肤的"活颜修护舒缓系列"问世!

  首款终极自愈"黑绷带"

  历经多年等待,2015年,业界首款终极自愈型护肤品"黑绷带"——HR赫莲娜活颜修护舒缓晚霜最终进入中国!针对术后问题肌肤,对抗所有岁月痕迹,携手治愈型"白绷带",完美复制LACLINIC-MONTREUX速效医学护理疗程,日防护,夜修复,宛如"救护绷带",高速自愈肌肤微创及老化痕迹。

  卓越治愈:印痕肌、脆弱肌、易敏感肌

  印痕肌

  由于岁月问题,产生皱纹、损伤印记、痘疤、粗糙等肌肤老化瑕疵。

  脆弱肌

  接受医学美容、或者各种美容仪器之后,导致的脆弱敏感肌肤,以及各种肌肤不适。

  易敏感肌

  肌肤天生(或生理期、孕后恢复),受季节变化,以及紫外线、干燥等环境刺激,出现的各种肌肤不适状况。

  即刻,舒缓修复,敏感缓解;夜复夜,表皮微创伤痕惊人自愈再生,岁月老化痕迹卓效淡褪。快速卓效,令肌肤舒缓、自愈,润泽、饱满。

 

  业界最高30%浓度玻色因+夜间舒缓系统

  为解决各种肌肤诉求,HR赫莲娜首度在"黑绷带"中融入业界最高30%浓度玻色因Pro-xylane™,结合独特夜间舒缓系统,夜复夜,兼具自愈能力与敏感舒缓,令老化受损微创肌肤即时新生,所有岁月痕迹均被完美修复。

 

  A、30%高浓度"自愈"机制

  Pro-xylane™玻色因,被称为永葆肌肤年轻的秘密,其御龄抗老功效久经验证,业界最高30%浓度,首次被运用于晚霜之中,对抗所有岁月痕迹与表皮微创伤痕。促进表皮重建过程,减少水分流失,重塑肌肤健康屏障,成就业界终极自愈抗老面霜。

  实验证明:肌肤微创明显修复

  通过对于88位女性长达6个月时间的测试表明,使用30%高浓度的玻色因面霜7日之后,脸部微创伤口得到明显加速修复改善。

 

  实验证明:岁月印痕卓效淡褪

  将含有30%浓度Pro-Xylane™玻色因的面霜于88位女士的眼睑以及脸颊部位进行测试,6个月之后,可见到各部位皱纹、浅纹明显改善,肌肤愈显年轻。

88位女士,使用30%浓度Pro-Xylane™玻色因面霜,6个月后对比实验
88位女士,使用30%浓度Pro-Xylane™玻色因面霜,6个月后对比实验

  B、夜间舒缓系统

  "黑绷带"独特夜间舒缓系统——CICA复合配方是由两种高度活性舒缓成分组成。其灵感源自于DR.PFULG的术后医学护理疗程。协同透明质酸(HYALURONICACID)与甘草酸(GLYCYRRHIZICACID)作用于夜间肌肤,令肌肤即刻舒缓镇定,润泽滋养。

HYALURONICACID透明质酸、GLYCYRRHIZICACID甘草酸
HYALURONICACID透明质酸、GLYCYRRHIZICACID甘草酸

  HYALURONICACID透明质酸:以其隐形『绷带』效果常被应用于医学美容,籍以加速肌肤修复,锁住肌肤水分,舒润滋养,重现完美肤质。

  GLYCYRRHIZICACID甘草酸:取自植物甘草的根及根茎,经典抗炎镇定成分,净化夜间肌肤,舒缓抗炎,敏感缓解。

  无法抗拒治愈型绷带质地

  终极自愈"黑绷带",为敏感和受损肌肤提供镇静舒缓、高速自愈修复的同时,带来无法抗拒的夜间高贵奢华护肤体验。取绵密紧实白色膏体于黑瓷瓶身中,轻缓如同隐形绷带般温和铺开,丰厚质地,盈而化幻,触肤即融。奢华丝绒质感,给予肌肤宛如爱人拥抱般的安抚慰藉,体验前所未有的盈润再生,即刻滋润,舒缓镇静。
针对敏感性肤质,于夜间研发的独特配方,在精致香调中融入花香,木香以及麝香香调:头调柔和小苍兰,白莲和桉树清香,中调则散发天芥菜,依兰及橙花馥郁,尾调则带出浮木,白麝香和乳脂檀香暖而不甜的幽香。

 

  权威认证非凡自愈修复力量

  为鉴证"黑绷带"终极非凡自愈修复力量,DR.PFULG首次在LACLINIC-MONTREUX私人美容整形中心,让刚接受完医美疗程的客人进行专业临床测试。而且,法国贝桑松实验室(CHUofBESANCON)亦与LACLINIC-MONTREUX联手,在进行了小型微整形手术的客人身上测试。

  舒缓活颜、修复自愈、盈润再生

  所有测试者,在试验前均有术后敏感脆弱的现象,肌肤明显出现红印以及紧绷感。

  第一次使用"黑绷带"后,即刻,舒缓修复,敏感缓解,53%的受测者表示不适感几乎完全消失。

  使用前,58%的女性感到肌肤干燥,而使用后,100%全部的受测者表示肌肤不再受到干燥困扰,甚至有76%的受测者明显觉得肌肤紧绷感消失。

  在术后微损伤皮肤上的测试,使用9日后发现,肌肤损伤的面积和受损的程度显著得到恢复和愈合。

 

  在使用"黑绷带"1个月后,28位受测女性自我评估认均为肌肤感到更加滋养水润,97%感到肌肤更加舒适,90%感到更加柔滑,87%感到更加舒缓。

  肌肤老化分析中心

  法国贝桑松实验室进行为期1个月的测试:以28位女士为测试对象

  1个月后,28位女性进行自我评估

  即刻,舒缓修复,敏感缓解;

  夜复夜,表皮微创伤痕惊人自愈再生,岁月老化痕迹卓效淡褪。

  附录一:

  HR赫莲娜Re-PLASTY干预式护肤系列

  LACLINIC-MONTREUX简介:

  LACLINICMONTREUX由MichelPfulg医生创立于2002年,世界著名整形机构,集结整形与艺术创作的美学中心,专为欧洲绅士名流提供最终美容的解决方案,更是好莱坞影星趋之若鹜的医美圣地。诊所资深美容医师团队,同时接受外科整形手术和微整形干预方面的专业培训,将整形科技与美学追求高度统一,也令这家私人美容整形中心声名显赫,甚至俄罗斯,巴西和中国的顾客也慕名前往。

 

  "我与HR赫莲娜品牌对待美的看法高度一致。因此,2008年当我们有幸相识之时,不禁萌生出同一个想法:要合作一种全新的现代美容护肤产品,能够延长甚至替代整形美容的手术效果。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Re-PLASTY干预式护肤系列,效果媲美微整形手术疗程的护肤产品,由此诞生。"作为LACLINICMONTREUX的创始人,也是业界久负盛名的整形外科医师,Dr.Pfulg谈论起与HR赫莲娜的合作,感触良多。

  完全复制LACLINICMONTREUX医学美容的杰出抗衰老成果,HR赫莲娜的Re-PLASTY干预式护肤系列,蕴含各项业界最高浓度的强效活性成份,兼具奢华护肤体验与媲美速效微整护理疗程的护肤系列由此诞生!

 

  2008年,Re-PLASTY升华系列

  HR赫莲娜携手LACLINICMONTREUX,跨界呈现全球首款"干预式"护肤产品Re-PLASTY升华系列,完全复制"MESOLIFT中胚层拉皮手术"的鸡尾酒注射配方,包含业界最高浓度(10%)精纯维他命C,四周便可见证与整形手术相媲美的光感紧致美肌。

  2009年,Re-PLASTY精准焕肤系列

  HR赫莲娜带来Re-PLASTY精准焕肤系列,100%还原"高精准换肤"配方,更突破性奉上领冠业界浓度之最(0.1%)的精纯RetinolA,强韧表皮,抵御皱纹,肌肤光彩,润滑,重焕新生!

  2012年,Re-PLASTY镭射光度瓷白系列

  借助LACLINICMONTREUX臻于精熟的镭射嫩肤美容术,HR赫莲娜奢华实验室创新研制镭射美肤注入配方,在不损伤肌肤的前提下,极力敌退肌肤深层衰老变色的三大显征:色斑、泛红、瑕疵。亮采皙透的匀白美肌,瞬间就可实现!2013年,再次推出镭射光度瓷白淡斑修护笔,即刻淡化黑色素,击退色斑和面部红印、红血丝等下次,深层修复肌肤,还原肌肤原本的匀净和透亮。

  2014年,Re-PLASTY活颜修护舒缓系列

  100%复制LACLINIC美容整形手术的术后修复面霜,使用后如同"绷带"一般呵护术后脆弱敏感的肌肤,她能够帮助焕肤、镭射等微整形术后的肌肤灼热、红肿等不适之感,有效舒缓、保护肌肤,并为特殊时期的肌肤完美重建防御屏障功能。日间舒缓修护,夜间自愈再生。日以继夜,"绷带式"协同呵护各种脆弱、微创及老化肌肤,卓效淡褪岁月痕迹,重现完美肤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1/n417223165.shtml report 8542 为了令苛求完美的现代女性始终立于追求美的潮流前沿,HR赫莲娜倾注灵感,赋予美之力量敢为人先,尖端美疗,重塑逆龄美肌,融汇奢享愉悦。2008年,沿袭对"科学为美服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