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世界最大布球亮相 Mike隋挑战“一步洗个球”

来源:搜狐时尚

  7月19日,一只直径高达4.89米,约3层楼高的布球出现在北京石景山家乐福门前,引发众多路人驻足。据了解,大布球在该日被世界纪录协会认证为"世界最大布球",Mike隋和众多媒体嘉宾出席了本次认证活动。

  本活动也是汰渍洗衣液"无惧大球挑战,1步洁净传中国"的启动仪式,Mike隋和现场观众一起见证了新的世界纪录的产生,同时也拉开了"世界最大布球"巡游中国的序幕。

 Mike隋揭晓世界上最大的布球

  Mike隋携"世界最大布球"PK海清

  活动现场,Mike隋分享了他最新的搞笑视频。视频中,Mike隋模仿海清在汰渍洗衣液大球版广告中的形象,与"世界最大布球"展开一系列有趣的互动。分享创作灵感时,他表示:"我觉得中国是一个非常多样化的国家,各地不仅方言不同,生活方式也很不同,所以人们遇到的污渍困扰也不同。借助视频中我和大球巡游中国的经历,表达了人们的一个共同需求:能够一步到位的洗净不同污渍。"在活动现场,Mike隋还邀请观众和他一起模仿海清在汰渍洗衣液大球版广告中的动作,场面趣味十足。

 Mike隋与消费者合影


  寻找一步到位洁净方案,发起大球挑战

  汰渍洗衣液希望通过借助大球巡游这种趣味的方式,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寻找一步到位的洁净方案。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微信、微博等多种线上平台参与趣味H5互动游戏。幸运消费者将有机会亲临9月份大球巡游中国终点站广州活动现场,和Mike隋一起揭秘一步到位的洁净奥秘。

  汰渍品牌公关经理丁雅婷女士表示,"中国是一个极具多样性的地方,不同地区的消费者对污渍的处理需求是不同的,汰渍洗衣液十分关注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致力于提供好的产品,让消费者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享受一步到位的洁净体验,用更多的时间和家人一起享受生活!"

  【附】

  关于汰渍

  汰渍洗衣液是全球日化龙头宝洁公司旗下著名洗涤品牌。1946年汰渍生产了世界上第一种合成洗衣粉,结束了人类历史上长达2000余年的皂洗时代,素有"洗衣世界的奇迹"的盛名。1995年汰渍进入中国,并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新的洗护产品。2010年,汰渍把法国原液进口洗衣液引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们带来全新的洗衣体验,汰渍洗衣液不断推陈出新,把汰渍品牌的创新优势带入中国。至今汰渍洗衣液已经进入3000万中国家庭,一起见证了汰渍在中国洗衣液市场的龙头地位。

  关于汰渍全效360°系列

  全面洁净,一步到位。汰渍全效360°系列全新升级配方专门针对日常常见的污渍设计。可帮助轻松去除运动带来的顽固污渍及汗渍,让全家开心锻炼,享受快乐;同时,还可帮助轻松去除顽固油渍,而无需洗洁精、肥皂、衣领净等其他除污产品,同时护肤又护色,务求让日常家庭洗衣过程更轻松,衣服洁净更全面,做到全效洁净,清洁,轻松,清新。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1/n417227098.shtml report 2413 7月19日,一只直径高达4.89米,约3层楼高的布球出现在北京石景山家乐福门前,引发众多路人驻足。据了解,大布球在该日被世界纪录协会认证为"世界最大布球",Mi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