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逆转肌肤衰老

来源:搜狐时尚

  萃取自喜马拉雅金花,具有卓越净化功效的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蕴含丰富的活性成分,能够层层排浊,深层净化肌肤,从肌肤根源调理,令肤质恢复细腻光滑,焕现澄净美感,扫去老化痕迹,令肌肤由内而外纯净清透。

  自上市以来,受到粉丝的热力追捧,也是很多美妆达人和专家们推荐的护肤圣品。

 

  这款明星精华液的另一个宝贵成分来自马达加斯加的珍稀植物哈伦加那植物——“光之子”,这种植物本身能够有效运用光能,让贫瘠土地上的其它植物茁壮成长。因此,当“光之子”和喜马拉雅金花结合在一起,能有效加强表层净化功效,温和促进肌肤修护更新,将整体的排浊能力加乘。两种珍稀精萃成分相辅相成,双重净化肌肤,层层注入能量。

 

  完美的亲肤性,符合亚洲女性肌肤的需求,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能平衡肌肤的天然酸碱值,巩固强化肌肤的防御功能,帮助肤色焕现澄净美感,肤质恢复细腻光滑,老化痕迹日渐消散,肌肤由内而外纯净清透。

  奢华如斯,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经过植物和科技的精心提炼,为肌肤重新注入活力通透感,闪耀健康光泽。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1/n417232758.shtml report 1299 萃取自喜马拉雅金花,具有卓越净化功效的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蕴含丰富的活性成分,能够层层排浊,深层净化肌肤,从肌肤根源调理,令肤质恢复细腻光滑,焕现澄净美感,扫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