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活色生香天使鱼,共赏Angelfish西拉跃动味蕾

来源:搜狐时尚
 


  Angelfish天使鱼是澳洲红酒品牌,它传承着家族带给我们的青春与力量。每一款Angelfish天使鱼都呈现出完美的姿态,将最鲜活的色彩和香气传送到品尝者的口中。

 

  Angelish天使鱼西拉红葡萄酒——Angelfish天使鱼佼佼者之一,荣获2014年中国环球葡萄酒及烈酒大赛 -- 金奖、第九届上海国际葡萄酒品评赛--铜奖、2014年WINE100葡萄酒大赛-- 铜奖,其独有的荣誉昭示着深含的奥秘。

 

  Angelish天使鱼西拉红葡萄酒最重要的也是最主要的成分便是西拉。这种原产于法国的古老的葡萄品种,将天使鱼的独特发挥到极致。西拉混合了单宁浓重的口感与柔和的果香,刚柔并济的效果使得其味道绝佳。

 

  橡木桶内静静地沉淀,Angelish天使鱼西拉红葡萄酒便创造了自身顺滑、平和的口感。平衡而又新鲜的滋味理所当然地流露出来。

 

  Angelish天使鱼西拉红葡萄酒是芝士、红肉、拌着蚝油的美食等等的绝佳伴侣,更适合搭配亚洲风味菜肴。

 

  Angelish天使鱼西拉红葡萄酒将荣耀、口感、香气、食物搭配等每一方面都充分融合,用心陪伴我们的身边的每一场Party、BBQ以及每一份值得欢欣鼓舞的心情…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1/n417233609.shtml report 2850  Angelfish天使鱼是澳洲红酒品牌,它传承着家族带给我们的青春与力量。每一款Angelfish天使鱼都呈现出完美的姿态,将最鲜活的色彩和香气传送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