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重塑经典 2015利郎夏季POLO衫演绎最IN时尚味

来源:搜狐时尚

  季节更替,时尚轮回,转眼又到了潮男们换新look的大好时机,而当潮人们已经厌倦了凹造型玩新奇时,不免思量该如何在这衣橱大狂欢的时节,留住经典又紧随时尚步伐。

  于是,POLO衫这一男士经典的单品再次回归到时尚的浪潮中。比起圆领、V领T恤多一份严谨认真,比衬衫少一分拘束的POLO衫,其经典的程度就如牛仔裤一样。如果说,牛仔裤是下半身的革命,那么POLO衫则完成了上半身的服装变革。于是,游走在商务与休闲之间的Polo衫,自然成为了今夏型男们的最爱。

  缤纷色彩 花样美男

  如果说,花色男人在往年还是边缘的另类扮相,今年夏季,印花则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占领”了男士们的躯体,当一个“花花公子”,何尝不是时尚的主流代言人。而男士POLO衫一直是设计师喜欢玩弄色彩的单品,当Polo衫遇到各种印花,这个夏日也更能玩出彩。

  利郎,一直都是男士们衣橱里的“调色师”,一成不变的男士总能因此获得一些新潮的元素。本季Polo衫印花系列的设计灵感,主要来源于大自然、周围环境以及时尚潮流。设计师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去设计了一系列独特且具有时尚气息的印花,大胆夸张的大花设计款式,色彩明亮、艳丽,款式时尚、大气,这些印花图案一旦被转移到Polo衫上,不仅看起来潮味十足,更拥有自己专属的主题色彩,让型男既能拥有印花的跳脱,也能拥有绅士般的优雅情怀。

 

  条纹经典 永不落幕

  时尚中的经典,男人经典本色中的时尚。条纹,无疑是男装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在世界服装史上也从未见其在销声匿迹。设计师们利用扭曲、剪切与拼接、撞色等多种手法,让条纹呈现出变幻不定的风情。搭配得当的话,同一件条纹POLO衫单品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

  在利郎2015夏季条纹POLO衫休闲系列中,多色横向条纹对比,时尚感强,同时具有横向拉伸的作用,给人健硕的感觉。立领的设计使整款衣服更显时尚商务,领口和袖口都以拼接的工艺,强烈的对比,更具视觉的冲击感,尽显男士的气质和魅力,给人以鲜明的印象。配上同样高冷调的墨镜,搭出清爽年轻的效果,极少的装饰,不论是一场浪漫的约会,还是一次放纵的狂欢,这个造型都能轻松搞定。

 

  百色亮眼 职场最爱

  衣着的品位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无形的智慧和财富。看似简单的穿衣之道,实则包罗万象。在某些特殊的场合,得体的服装会让你获得某种交际优惠。

  利郎五彩缤纷的“百色”概念,打破了传统商务POLO衫单一冷色系的整体风格,是今夏利郎POLO衫的一大亮点。作为职场白领的你在办公室中,穿T恤也许过于休闲,几件不会过于沉闷的不同颜色POLO衫,也许是最好的选择。搭配卡其裤或黑色休闲裤利落十足且不失时尚细节,同时也为职场年轻一族带来了轻快的力量感。无论什么场合,今夏利郎纯色POLO衫永远是夏季年轻人最实用的选择。

 

  波点潮气 清爽搭配

  谁说西装革履的男人一定是最迷人的?炎炎夏日,成熟男士偶尔也要重返童心,清爽的搭配或许能展现出男士风情俏皮的一面。时尚又有点诙谐的波点元素,能为男士增添些许柔美清爽的感觉,让男士多一重荷尔蒙的独特魅力。

  本季利郎波点POLO衫,采用纯棉面料,手感柔软舒适,贴身穿着十分透气,帅气不羁之余又显沉稳气质,精选细节丰富的波点款,以清新的蓝色为基本色,淡蓝与白色波点、天蓝领子碰撞出韵味十足的韩式优雅,搭配休闲裤和乐福鞋更是个性十足,是男士衣橱里必备的一款服装百搭单品。

 

  利郎设计师始终坚信“服装最终将会超越时间”,本季新推出的 POLO衫作为一款时尚单品,既让男人在职场上,具有绅士般的高雅;也让男人在日常生活中,透出一股男孩般的活力,利郎POLO衫就这样入驻型男们的生活中。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4/n417457458.shtml report 3456 季节更替,时尚轮回,转眼又到了潮男们换新look的大好时机,而当潮人们已经厌倦了凹造型玩新奇时,不免思量该如何在这衣橱大狂欢的时节,留住经典又紧随时尚步伐。于是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