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纪梵希大丽•圣金香水,前所未有的悸动

来源:搜狐时尚

  如果你具备独立而个性的气场,如果你拥有对大流不盲从的勇气,如果你敢于追求自己喜爱之物,如果你是足够性感的尤物,纪梵希大丽• 圣金香水,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纪梵希大丽•圣金香水,这款令人身心愉悦的香氛可以让女人更具魅力,以“耀金”为灵感,拥有精心雕琢的瓶身曲线,瓶颈绑系金线,缭绕着肌肤与感官、散发出典雅气息。

  犹如来自法国的布拉斯李果实甜美而耀眼的金色前调,唤醒你的嗅觉,瞬间捕捉你的注意力;而由茉莉花等多种白色花束,调和出的明亮细腻的女神气息,彰显你的出众才华和智慧;优雅迷人的木质香调沉淀,交织出非凡的金色香氛乐章,释放内心的华丽女神,带来纪梵希前所未有的香氛悸动!

 

  2015年,美国R&B天后Alicia Keys艾莉西亚•凯斯,成为纪梵希Dahlia Divin大丽•圣金香水的灵感缪斯,为这款传奇香水拍摄了广告大片。

  身穿纪梵希金色高级定制礼服的Alicia Keys艾莉西亚•凯斯,在金色的木质构造和缠绕的丝线中,打破束缚,将魅力彻底释放!这是一场金色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华丽的嗅觉盛宴,再没有一款香水能将华贵的格调如此淋漓地展现出来……

 

  一直以来,不论是纪梵希的哪一款香水,都会赋予每个人独特的嗅觉感受,唤醒人与人之间微妙的嗅觉互动。这一次,大丽•圣金,给你一场香氛悸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9/n417741607.shtml report 1775 如果你具备独立而个性的气场,如果你拥有对大流不盲从的勇气,如果你敢于追求自己喜爱之物,如果你是足够性感的尤物,纪梵希大丽•圣金香水,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