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周生生详解-钻石/钻戒挑选冷知识

来源:搜狐时尚

  钻石因其璀璨夺目的外表和美好的寓意,寄托了人们对婚姻的期许,然而市面上琳琅满目的钻石却着实让人挑花了眼睛。

  其实挑选钻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今天,跟随小编来学习挑选钻戒三步走,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买钻戒啦!

 

  Step 1——了解4C

  钻石的4C,即Cut(车工)、Color(色泽)、Clarity(净度)和Carat(克拉)。

  看车工:钻石后期的车工是钻石闪亮与否的关键,只有凝聚完美比例、对称、磨光于一身的钻石,才能完美呈现八心八箭的图案。周生生大胆突破行业标准,以独有的「极完美车工」,铸就每一刻钻石的迷人光芒。

 

  看色泽:钻石具有天然色泽,以英文字母D至Z顺序排列,越接近透明越珍贵稀有。以肉眼来看,从D至J都呈现无色至近乎无色。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的色泽均能超越H color。

 

  看净度:净度是指钻石的纯净程度。几乎所有钻石都不可避免会产生内含物,这是天然钻石不可或缺的印记。内含物越少,光芒折射越多。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选取VS2或以上净度的钻石,加倍璀璨。

 

  看克拉:克拉是质量单位,1克拉等于0.2克,它的次级单位是分,1克拉等于100分。钻石的克拉与价格密切相关。克拉数越大越吸引眼球,但加工难度也会随之上升。

 

  Step2——看准品牌

  选购钻石要注意品牌,通常大品牌更值得信赖。周生生良好的钻石品质和贴心的服务体系能让你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钻石品质并非人云亦云,证书是钻石尊贵身份的象征,至关重要。周生生的钻石均附有由比利时安特卫普的国际宝石学院(IGI)及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颁发的证书,给你百分百的信心保证。

  周生生保证采购来源符合道德标准,并严格遵守社会和环境责任。作为全球钻石业内备受尊敬的品牌,对冲突贸易钻石采取反对政策,因此只向受「金伯利流程认证机制 Kimberley Process Certification Scheme」约束的供货商选购钻石毛胚。

 

  贴心的服务才是钻石品质的延续。在挑选钻石戒指时既要充分了解钻石的基本性质,也要留意店家提供的售后服务,例如修改尺寸、专业维修、免费保养等,让你的钻戒保持光彩,恒久弥新。

 

  Step3——选购技巧

  有了这些关于钻石的基础知识后,挑选钻戒必然能够得心应手,但同时也不能忽略选购技巧。在这里和你一同分享几个实用的小Tips:

  1.钻石可能相伴你的后半生,因此在挑选时尽量选择简洁大方的款式,避免太过稚气可爱,以免年龄渐长后显得不合身份。

  2.钻石和铂金指环的组合最搭,两者均有“永葆爱情永恒忠贞”的寓意。

 

  3.一般来说大型的钻石珠宝店都配有免费刻字服务,可以定制属于你们的爱情信物。

  4.钻石的价格和价值成正比,在挑选时一定要擦亮双眼,谨慎选择太过便宜的钻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0/n417866269.shtml report 4318 钻石因其璀璨夺目的外表和美好的寓意,寄托了人们对婚姻的期许,然而市面上琳琅满目的钻石却着实让人挑花了眼睛。其实挑选钻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今天,跟随小编来学习挑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