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奢华盛世,风华无限——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

来源:搜狐时尚

  华丽流畅的哑光金色线条、高贵庄重的纯金色调,一个简单的身影却撰取了所有人的目光。它如优雅大气的名媛,散发着奢华之风,同时也深含着无穷的精致。含而不露,从另一个角度而言反而是最完美的诠释,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的存在昭示着最经典的奢华!

 

  那些在灯光下流转的光线,投射出了一个又一个属于香奈儿的完美成像。我们不知道其中蕴含着的传奇,所以姑且静静聆听,让它们用自身证明其与众不同!

 

  简洁优雅的哑光金色,低调雅致的香气,绸缎般丝滑的质地,清透易融合的触感…熟不知,这一切只是开场。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中最为核心的两大活性成分:喜马拉雅金花和来自马达加斯加的“光之子“哈伦加那,惊艳四座。蕴含无尽能量的它们,为肌肤御龄的同时,更令肌肤释放出令人惊叹的光彩,回复肌肤最初质感!不可思议的护肤功效隐含在每一丝精华中,细胞重现活力与水润,肌肤尽现健康光泽,绽放迷人魅力!

 

  在香奈儿独创科技技术中,奢华精萃轻盈乳霜不断提炼净化,汇聚出了核心珍贵成分——丰富的活性分子,这些分子能够对抗一切肌肤老化痕迹,唤回肌肤健康光泽。轻盈的质地,使细腻瞬间融于肌肤。完美吸收后,唯有鼻尖萦绕香草气息,指尖犹感轻薄丰润。精彩绝伦的感官享受搭配奢华成分,帮助肌肤重拾紧致、透亮,在愉悦中重现天然年轻光采。

  香奈儿以其独有的姿态,成为不容置疑的极致存在。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萃取了弥足珍贵的一点一滴,耀眼的经典金色隐含着低调的奢华,稀有的精粹成分重塑着肌肤的新生!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3/n418074983.shtml report 1849 华丽流畅的哑光金色线条、高贵庄重的纯金色调,一个简单的身影却撰取了所有人的目光。它如优雅大气的名媛,散发着奢华之风,同时也深含着无穷的精致。含而不露,从另一个角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