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邂逅Chance,遇见活力新生

来源:搜狐时尚

  每一次与香奈儿的邂逅,都是色彩与芳香完美融合的精彩瞬间。香奈儿Chance与我们的相遇像是命运的安排,总是恰到好处地为我们释放着每一缕愉悦醉人的香气。

 

  香奈儿邂逅香水系列的全新成员邂逅活力淡香水是香奈儿为我们打造的又一力作。其蓬勃向上的活力感必将跃动于整个夏天,振奋人心的香调更将迸发出让人惊叹的能量!

 

  香奈儿邂逅活力淡香水的每一个香氛因子与空气和肌肤轻轻相拥,活跃在呼吸之间;当我们想要握住某一缕香气,它们却又游曳而来,恰似盛夏的顽皮精灵般充满活力。轻轻喷洒,不同的香调争先恐后地溢出,缓缓流转中,便幻化出了一个多彩梦境。葡萄柚—血橙复合香调领先而上,延续往日香调的同时,更捎上了满溢的能量,回旋不去的气息像精灵嬉笑间遗落的香气,悄悄拾起却幸运地打开了一场梦境…梦境里有清新活力的柑橘果香跃动枝头、优雅茉莉与白麝香吐露芬芳,还有随后而来的香根草引着雪松-鸢尾香调与一切相为呼应。色彩与香气间的悠然共舞,构成了让人意想不到的独有芬芳——邂逅活力淡香水!

  幸运总在意想不到的时刻悄然来临,就像香奈儿邂逅活力淡香水的存在,也许是命运,但更是幸运。香奈儿邂逅活力香水蕴含着的无尽能量承载了无数期望,它将成为我们蓬勃力量的源头,也将指引我们找到属于自己的活力与激情!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3/n418075179.shtml report 1315 每一次与香奈儿的邂逅,都是色彩与芳香完美融合的精彩瞬间。香奈儿Chance与我们的相遇像是命运的安排,总是恰到好处地为我们释放着每一缕愉悦醉人的香气。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