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玩转唇间色彩潮流

来源:搜狐时尚

  有这样一支唇膏,她随时在细节处彰显着您的品味,拥有它,如同拥有纪梵希高级定制配饰,那便是万众瞩目的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

  这支前所未有的唇膏,灵感来源于纪梵希高级定制时装理念,拥有黑色小羊皮压纹包裹,精致、典雅、奢华,同时又低调,尽管近几年相继推出各种花色和皮质的唇膏,但这支被粉丝们昵称为“小羊皮唇膏”经典之作却在每个用过的女性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

 

  银质金属管身,简洁利落,棱镜铆钉点缀,4G logo烙印,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这支唇膏的别致优雅,让每一个拥有它的女性,如获至宝。

 

  高饱和、高质感、浓厚色彩张力、半哑光妆感,让这款高级定制唇膏在性能上和外观上一样出众亮眼,蕴含50倍玻尿酸和天然蜂蜡,高效保湿,丰润滋养,轻盈持久,香气迷人。

 

  18款潮流色泽,专为中国女性定制打造,不论成熟女性还是娇嫩少女,泛黄肤色还是肤白胜雪,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都能满足你对色彩的需求。

  想要玩转唇间色彩潮流,就在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3/n418075791.shtml report 1581 有这样一支唇膏,她随时在细节处彰显着您的品味,拥有它,如同拥有纪梵希高级定制配饰,那便是万众瞩目的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这支前所未有的唇膏,灵感来源于纪梵希高级定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