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Fashion Run美女求合照 外模小鲜肉累成狗

来源:搜狐时尚

  由尚品网发起的这个星球上最时尚的跑步赛事Fashion Run,在8月1日潮爆帝都奥森公园!Fashion Run在汇聚了全北京时尚美女的同时,当然也少不了来自世界各地健硕型男的鼎力助阵。

 

  来自世界各地的外籍男模们,心怀Fashion Run的美好约定,纷纷盛装出席,与3000名时尚美女进行一场盛大的约会。然而,在Fashion Run开跑前的一个小时,还未来得及享受赛前Party的这些型男们,竟被一大波美女围观并求合照,场面一度失控!被美女包围的他们表示,再强的臂力和健硕的身体,也拼不过千名美女的疯狂和热情!

 

  “北京的女孩子真的太热情了!我觉得我像是一个机器人了,平均两秒钟就和一位美女合照……但在这么酷的潮人派对,面对前来挑战五公里赛道的千名时尚女性,我觉得她们非常可爱、非常自信,我很高兴为她们服务!”一位来自波兰的男模在赛后说道。

 

  外模小鲜肉都累成狗了,但Fashion Run美女们乐在其中。在全程享受健硕型男服务的同时,她们也享受了跑步、秀出了性感!

 

  Ladies,也想要跟鲜肉外模一起high爆全城?Fashion Run下一站,期待你的到来!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3/n418098773.shtml report 2108 由尚品网发起的这个星球上最时尚的跑步赛事FashionRun,在8月1日潮爆帝都奥森公园!FashionRun在汇聚了全北京时尚美女的同时,当然也少不了来自世界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Fashion Run美女求合照 外模小鲜肉累成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