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七夕 探索钻石世家珠宝的“秘密花园”

来源:搜狐时尚

  七夕将至,什么珠宝更能获得女神的芳心?近日,热门手绘《秘密花园》以可爱的图案和自然的元素使人仿佛回到童年般认真填色创作。以大自然为设计的主要元素的珠宝也定会让人喜爱不已。一起探索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珠宝的“秘密花园”,发现自然灵感下充满爱意的时尚珠宝,寻找最值得期待的真爱信物。

 

  花园里的秘密约定

  以花园独领风情的花朵为设计灵感,钻石世家明星定制珠宝的“花园秘约”系列,胸针或戒指的多变佩戴,为女性多姿多彩的装扮提供灵感。耳畔的“仲夏威尼斯”,以水波为灵感,纯净美钻演绎水的温柔与灵动,表现女性的似水柔情。

 

  神秘百变的“幻美佳人”

  秘密花园中四处蔓延的藤蔓、清晨的滴滴露珠,以及精灵般的小鸟的轻盈落羽,以这些元素为设计灵感的钻石世家“幻美佳人”系列,使自然的浪漫在颈间闪耀。同时吊坠和项圈的可拆卸设计,更使时尚女郎展现出优雅、时尚、简约等神秘百变的魅力。

 

  空中花园的瑰丽梦境

  传说中具有奇迹光芒的地方,令人神往的空中花园。钻石世家“巴比伦之梦”系列,以传说中的神秘花园为灵感,多种瑰丽宝石的色彩组合,立体镶嵌间闪耀璀璨的钻石、跃跃欲飞的蝴蝶飞舞,在精致工艺的多变线条间,散发出动人的光芒。

 

  作为艺术珠宝品牌,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一直以大自然为主要设计灵感,创作出充满艺术想象和创新精神的匠心之作。纯净璀璨的钻石、瑰丽多彩的彩色宝石的神奇邂逅,重现大自然和艺术相结合的魅力。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12/n418699286.shtml report 2292 七夕将至,什么珠宝更能获得女神的芳心?近日,热门手绘《秘密花园》以可爱的图案和自然的元素使人仿佛回到童年般认真填色创作。以大自然为设计的主要元素的珠宝也定会让人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七夕 探索钻石世家珠宝的“秘密花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