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北极绒脱“单”计划带你装纯带你飞

来源:搜狐时尚
 

  温馨的七夕,让北极绒·聚划算·周末淘宝带你脱“单”带你飞!

  有伴儿的要快乐,没伴儿的更要快乐,不管有伴没伴,做人必须潇洒,努力脱单,争取今年七夕身边有一个陪伴你的人。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北极绒聚划算·周末淘宝一起倾情相助有情人!8月14日至16日,七夕专题活动--脱“单“计划,北极绒集团倾情让利,百余款产品0.8折起,情侣款产品折上7.7折,而且一份钱得二份产品。

  七夕期间,北极绒集团联合全国重点高品质专业工厂,打造聚划算·周末淘宝专供精品车间,在平台的支持与帮助下,我们将为北极绒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品质,更贴心的服务,我们的未来,愿与你相伴……

 

  御风飞扬十八年,“从+互联网到互联网+”,北极绒集团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和线上线下各大平台,朝着“品牌产业链服务平台、智能物流配送平台、产业联盟基金平台”三大集群联动的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方向持续发力,快步迈向产业互联网时代。历久弥新的沉淀,只为在寒气袭人的时刻,给予您暖融融的关爱与呵护。不张扬、不造作,却最心动——是“北极绒”满心赤诚,用艺术织造奉献的最真纯的感动,期待着您的体验与分享……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12/n418702456.shtml report 1999  温馨的七夕,让北极绒·聚划算·周末淘宝带你脱“单”带你飞!有伴儿的要快乐,没伴儿的更要快乐,不管有伴没伴,做人必须潇洒,努力脱单,争取今年七夕身边有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北极绒脱“单”计划带你装纯带你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