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容频道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豆乳护肤品补水滋养打造好肌底

来源:大河网
  导语:立秋已过,但炎炎夏日还没有真正告别,这时候气候是高温和干燥并存,孕妈妈护肤更要细致。想要在正式步入秋天之前给肌肤打好底子,摆脱秋冬季节皮肤干燥脱皮的困境,孕妈妈就要做好并加强肌肤的补水保湿工作。那么立秋后肌肤补水保湿,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补水效果好,锁水性能佳,滋养度强的豆乳孕妇护肤品是孕妈妈最佳选择。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豆乳孕妇护肤品中的豆乳精华蕴含大豆异黄酮、水解蛋白和卵磷脂等水润动力成分,其中的大豆异黄酮可润泽肌肤,高效抗氧化,淡化细纹;水解大豆蛋白可高效保湿,更好地锁住肌肤中的水分,修复受损肌肤;而卵磷脂可促进肌肤吸收水分和营养,减少皮肤过敏的发生。

  豆乳护肤品出色的补水保湿功效可缓解孕妈妈肌肤深层缺水的问题,改善干燥肤质,重塑水润亮泽的健康肌底。立秋后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在高温与干燥并存的季节,选择豆乳孕妇护肤品保养皮肤无疑是孕妈妈的明智之选。

  提及豆乳护肤品,相信孕妈们都会想到做得最成功的亲润豆乳孕妇护肤品。豆乳系列是亲润旗下最早面世,销量最好,人气最高,知名度最大,最受孕产妈妈欢迎的孕妇护肤品,其以安全、温和、有效、天然的特性而广受孕妇群体的喜爱,是孕产妈妈皮肤补水保湿的首要选择。亲润豆乳护肤品包括洁面乳、润肤水、眼凝露、精华液、面膜、喷雾等11款产品,可全面满足孕妈妈的补水保湿需求。

  当然,立秋后护肤除了加强补水保湿这一重点外,孕妈妈还需根据不同的肤质采取相应的护肤技巧。如油性肌肤应开始减少控油,混合性肌肤应注意去角质护理,而干性肌肤则是一切以高效补水保湿为中心。根据肤质为肌肤量身定制护理方案,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的根源,向健康润泽肌一步步靠近。

fashion.sohu.com true 大河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6/n419814000.shtml report 754 导语:立秋已过,但炎炎夏日还没有真正告别,这时候气候是高温和干燥并存,孕妈妈护肤更要细致。想要在正式步入秋天之前给肌肤打好底子,摆脱秋冬季节皮肤干燥脱皮的困境,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