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陈晓东代言法国精油品牌安杰玛

来源:综合

  著名法国高端精油品牌安杰玛日前宣布将携手香港巨星陈晓东,共同赴其法国原产地拍摄8位数的广告大片。自2014年,陈晓东荣升人夫兼人父,有女万事足的他变刻意减产,把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上,鲜有参加商业活动。据爆料,近期陈晓东代言了法国高端精油品牌安杰玛,更远赴巴黎、布雷斯特、CHATEAUDEFONTENAILLES城堡等多地取景,相信过不了多久,粉丝们就能再在荧幕上看到“风一样的奶爸”了。

  据悉,这是这支具有悠久历史的法国品牌首次启用代言人。而说到为什么启用陈晓东作为其品牌史上首个代言人,安杰玛董事长王安祥女士表示:精油主要考虑的是品质、柔和、阳光。选择陈晓东首先因为他出道20年,形象一直阳光健康,并且拥有不老童颜。第二他的品行很好,是一个慈善和爱的代言。第三,他现在刚当爸爸,会很有爸爸的感觉。我们都说母爱如大地,父爱如山,我们也要高飞也需要山。综合以上几个原因,所以我们选择陈晓东先生来当我们的代言人。

 

  当问及陈晓东为何选择安杰玛这个品牌,其表示:“自己只想跟最好的品牌,最好的产品合作,尤其现在做为一个父亲,女儿的健康成长是我首要关注的课题。”可见沉寂多时不接商业代言的陈晓东,在荣升人父后,对品牌代言的要求变得更为严苛。

  安杰玛在中国消费者眼中或许是一个年轻的名字,但实际上,这个品牌早在1980年就已风靡地中海沿岸,遍及欧洲了。陈晓东此次代言更是看中其由来自欧洲各个专业领域的上百位技术领头人组成的“安杰玛科学委员会”,致力于为安杰玛全线产品的研发,以及安杰玛完美的尊崇健康能量为生命本源的理念。

 

  相信不久的将来,陈晓东将会带着法国高端精油品牌安杰玛,和即将出生的二女儿,再次出现在公众视线。这一次的代言,或许也将为陈晓东的事业打开一页新的篇章。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6/n419824754.shtml report 1501 著名法国高端精油品牌安杰玛日前宣布将携手香港巨星陈晓东,共同赴其法国原产地拍摄8位数的广告大片。自2014年,陈晓东荣升人夫兼人父,有女万事足的他变刻意减产,把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