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忆初芳惜缘男士古龙香水打造男性专属魅力

来源:综合

  “忆初芳男士古龙香水”是专门为具有浓郁情怀的成功男士量身打造,用的主料是提取天然龙涎香中的龙涎甾,柑橘和葡萄柚的酸甜与薄荷的清鲜有力,而后雪松与劳丹脂融合而成的干爽纯粹,撩人的龙诞香、檀香与香根草更在后基调中强化了沁人心碑的诱人气息。极具怀旧感,特色在于极端的结合。温暖、微妙且独特的香调活脱脱地表现了男人内心深处最为原始的自信、时尚而感性的男性魅力。

 

  忆初芳男士古龙香水是一款感性香氛,专门为具有浓郁情怀的成功男士量身打造,这些人充满自信,雅致又极为感性,内心却一直在寻求一种具有强烈的、不羁的缥缈气息,能强烈地撩拨自己那一抹埋藏在心理的躁动情怀。

  忆初芳·古龙香水就完美地契合了以上类型男士追求的神韵,是真正以东方式的神韵诠释真男本色。不管从香氛,或者形状,都无不体现着新时代真男的本色风范。

 

  在用料上,其用料经过精挑细选,皆为忆初芳香氛精心栽培。经过精心培育和可持续的生长过程,造就了其独特品质,同时也确保了对这种稀有资源的珍惜,经过蒸馏和特别处理,被提取出高纯度的香氛精油,达到了100%的纯天然标准。此外,这款香水还加入了高贵,但又令人感觉似曾相识的气味。

  因此,当你喷洒上忆初芳•古龙香水,扑鼻而来的是柑橘和葡萄柚的酸甜与薄荷的清鲜有力,而后雪松与劳丹脂融合而成的干爽纯粹,撩人的龙诞香、檀香与香根草更在后基调中强化了沁人心碑的诱人气息。极具怀旧感,特色在于极端的结合。温暖、微妙且独特的香调活脱脱地表现了男人内心深处最为原始的自信、时尚而感性怀旧的个性。

  这一款香水最大的特点是提取天然龙涎香中的龙涎甾,加入香水中后会在皮肤上生成一层薄膜,能使香味经久不散。

  忆初芳•古龙香水瓶身纯粹的几何元素轮廓,直接沿袭了香奈儿男士香水一贯的最高标准设计理念,粗犷大气的流线型瓶身,让活力与能量一触即发,摆脱了传统的束缚,勾勒出无畏直接和呼之欲出的刚毅结构,整个瓶身洋溢着洒脱自信、神秘莫测、又让人无法抗拒的男性魅力。

  “雅致感性,缥缈如梦”,一段彰显真男本色的情缘即将展开—9月20日,限量版的忆初芳·古龙香水新品将盛情首发,追随着嗅觉之指引,我们将走进忆初芳品香会,芬芳满溢间聆听香氛奢语,探索真正的高级定制灵魂之香,并最终遇见直达内心的真男香氛!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16/n421305541.shtml report 1793 “忆初芳男士古龙香水”是专门为具有浓郁情怀的成功男士量身打造,用的主料是提取天然龙涎香中的龙涎甾,柑橘和葡萄柚的酸甜与薄荷的清鲜有力,而后雪松与劳丹脂融合而成的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