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TRACE BLK惊艳亮相水博会 黑色矿泉水引关注

来源:综合

  2015年9月17日至19日,第十九届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届高端饮用水展将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届时,落基山水业作为BLK大中华区唯一指定总代理,将以最庞大的阵容向观众展示一场炫酷震撼的视听“水革命”盛宴。落基山水业 TRACE BLK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COO) 赵红女士、北美BLK Partner Louise Wilkie & Jacquie Wikie 亲自莅临水博会现场,共同见证了 TRACE BLK 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TRACE BLK来自美国,一经推出便迅速占领欧美市场,成为人们的健康饮品首选。此次在水博会上亮相,代表着TRACE BLK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落基山水业作为大中华区唯一指定总代理,将整合国内市场销售渠道,力求让国内消费者喝到货真价实的TRACE BLK黑色矿泉水。

  作为一款水饮品,TRACE BLK的颜色一直是它的标志,之所以是黑色的,是因为TRACE BLK中富含多种矿物质。能够协助及催化人体酶的反应、激素的结构和维生素的利用率,对活细胞代谢有重要作用。饮用BLK黑色矿泉水可以促进细胞再生,以及对身体内重金属的排泄,减轻因身体衰老、疾病等带来的疼痛和压力。为我们的身体平衡每天的能量流,增加身体的耐力,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作为TRACE BLK大中华区唯一指定总代理的落基山水业,致力于以深入人心的健康情怀,建立精粹极致的健康品牌。旗下健康品牌“TRACE HEALTH VISION”萃仕汇,打造健康产业的多产品运营体系,其中就包括此次在水博会中亮相的TRACE BLK萃仕富矿特饮,萃仕汇以注重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态度的人群为目标,定位时尚、健康、活力、潮流为核心,打造健康产业多元化产品集合。

  据悉水博会后,TRACE BLK将携手知名时尚设计师张弛在北京举办TRACE BLK水博会庆功&CHI ZHANG时尚之夜活动,随后还将展开系列活动,敬请期待。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3/n421943629.shtml report 1710 2015年9月17日至19日,第十九届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届高端饮用水展将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届时,落基山水业作为BLK大中华区唯一指定总代理,将以最庞大的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