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圈2015 > 明星风尚2015

不会唱歌的导演不是好演员?冯小刚领衔戗行最成功导演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
  冯小刚今年没执导新片,只主演了一部影片《老炮儿》。前晚,第52届金马奖颁奖结果揭晓,冯小刚凭借此片晋升影帝,引起电影圈内外一片惊呼,也令人称赞金马奖评委会的肚量。这届金马奖最大的看点在于影帝奖项角逐,冯小刚、郭富城、邓超、董子健等人都获提名,其中郭富城以《踏血寻梅》第三次挑战金马影帝宝座。其他几位提名者都参加了金马颁奖典礼,唯独冯小刚没有前往。出人意料的是,金马影帝偏偏花落缺席的冯小刚身上,导演管虎替他上台领奖。当晚他在北京参加电影《老炮儿》的演唱会,认为现阶段还是要以宣传电影为重,还说身为一个导演,演戏就已是抢了演员饭碗,"再拿奖就完全把名额给占了,这就不好了。"
 

  像冯小刚这样跨界从导演转行到演员的大咖不在少数,很多人都曾经有过客串演员的经历,不过像冯导这样当演员当成影帝还不出席颁奖礼,他倒是独一份。下面,我们就来盘点,都有哪些导演曾经客串过演员的身份。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3/n427717778.shtml report 3506 冯小刚今年没执导新片,只主演了一部影片《老炮儿》。前晚,第52届金马奖颁奖结果揭晓,冯小刚凭借此片晋升影帝,引起电影圈内外一片惊呼,也令人称赞金马奖评委会的肚量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