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钟汉良专属“小哇号列车”惊现杭州 引粉丝围观

来源:综合

  11月30日,一辆车身内外均印满了“小哇”钟汉良海报画像的地铁在杭州悄然现身,这可让“哇粉”们激动坏了!一时间,这辆独具特色的“小哇号列车”刷爆了微博和微信朋友圈,许多钟汉良的粉丝纷纷特地前往乘坐,只为体验一番“被偶像包围”的感觉。杭州地铁一号线沿线各地铁站均因前来围观“小哇号列车”的热情粉丝们的涌入,客流量大福增长。有粉丝留言表示:“坐地铁看到小哇的帅照就在眼前,第一次觉得挤地铁居然有种幸福的感觉!”更有粉丝表示:“一车上遇到好多粉丝,虽然本来并不认识,但大家边拍照边交流突然就觉得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其实并不是那么疏远。”不过杭州的粉丝们享受了一把大好的福利,其他地区的粉丝们就只有羡慕的份儿。有网友留言说:“光是YY一下被小哇包围的感觉都觉得自己快要晕过去了!好想马上飞奔去杭州感受一番!”也有不少粉丝呼吁在自己的城市里也推出这样一列“小哇号列车”。

 

  11月30日是钟汉良的生日,有粉丝表示:“在自己平日坐惯了的地铁上看到满是小哇的海报,感觉对粉丝而言这是最好的礼物。”

 

  钟汉良自出道以来一直凭借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颇受观众的喜爱,近年来,随着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最美的时光》等的热播,钟汉良更升级成为“国民男神”,受到粉丝们的热捧。人红戏火,小哇自然也是备受商家们的青睐,这几年他代言不断,且从食品到电器游戏,涉及多个领域。2015年8月12日,钟汉良正式公布代言香飘飘奶茶。11月30在杭州现身的“小哇号列车”就是香飘飘为其量身打造的生日惊喜。据了解,这辆“小哇号列车”将持续运营一个月,“哇粉”们将有足够的时间体验被偶像包围的感觉。11月27日,钟汉良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了粉丝生日见面会活动,香飘飘也为“哇粉”们争取到了入场名额,不仅为粉丝们提供了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也让粉丝们拥有了为偶像庆生的独特体验。此前香飘飘也推出了为钟汉良量身打造的定制款“哇”字杯身奶茶。这款奶茶在推出之后遭到了粉丝们的疯抢,且备受好评。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2/n429259168.shtml report 1594 11月30日,一辆车身内外均印满了“小哇”钟汉良海报画像的地铁在杭州悄然现身,这可让“哇粉”们激动坏了!一时间,这辆独具特色的“小哇号列车”刷爆了微博和微信朋友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