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香奈儿五号香水 只想拥有你

来源:综合

  1921年,嘉柏丽尔?香奈儿推出了她的第一款香水——香奈儿五号香水。这是一款被香奈儿女士形容为“闻起来像女人”的香水,是香奈儿香水王国中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严格挑选珍贵的原料是五号香水无可取代的奥秘之一,它没有单一的主香调,而是融合了八十多种香气的复合香型。温婉的香味融合了奢华与优雅的韵味,同时具有勇敢与大胆的特质,完全打破传统精神,以其颇具征服性的性感形象,给人以无尽遐想。

 

  香奈儿五号香水瓶身设计简洁干练,舍去一切繁杂,却在细节处独具匠心。瓶盖的灵感源于巴黎芳登广场的轮廓,弧度完美的八角形瓶盖,如同切割钻石般晶莹剔透,给予五号香水与众不同的慑人美感。

  2008年,贾克•波巨(Jacques Polge)透过全新视角解读永恒经典的女人味,创作出充满现代感的香奈儿五号低调奢华版香水。这款香水则传承了与原版香奈儿五号香水如出一辙的玻璃瓶身,简约大气而不失精致优雅。

 

  香奈儿五号音乐电影《The One That I Want》(只想拥有你),由著名导演巴兹•鲁曼(BazLuhrmann)执导,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领衔主演,讲述了现代女性如何努力平衡时间兼顾一切:自我、家庭、事业以及爱情。吉赛尔•邦辰精湛的演技,完美演绎出香奈儿女性追寻内心渴望的历程。

 

  圣诞将至,你是否为心爱的人准备好了圣诞礼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你想对谁说出“只想拥有你”的深情告白?充满浪漫色彩的香奈儿五号香水,如此浪漫而又贴心的圣诞礼物,定会打动你的那个她。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2/n429298253.shtml report 2309 1921年,嘉柏丽尔?香奈儿推出了她的第一款香水——香奈儿五号香水。这是一款被香奈儿女士形容为“闻起来像女人”的香水,是香奈儿香水王国中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