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Henry Cotton’s 在欧洲的发展之路

来源:综合

  Henry Cotton’s(亨利卡顿)品牌诞生于1978年,它定位于高档休闲品牌,为崇尚自然、气质内敛、优雅、品味高尚之族群而量身打造。秉承一流的意大利设计创意、质量和精工细作,以此传达独特的英式运动生活风范及品牌本质元素。

 

  如今,这一品牌在世界上40多个国家中不断发展,其影响力在欧洲一些国家尤为突出。最具代表性的是意大利、俄罗斯和法国,不同的国家展示不一样的Henry Cotton’s魅力。那么我们一起欣赏一下欧洲风情的Henry Cotton’s吧!

 

  意大利

  在意大利,Henry Cotton’s的发展迅速并且广泛,让人惊叹不已。Henry Cotton’s在意大利的风格,地中海风情味儿十足,有米兰、威尼斯、罗马、拉奎拉、马达洛尼、索洛、特雷维索、科内利亚诺、库马约尔、阿雷佐、巴勒莫、普蒂尼亚诺、莫诺波利、莫尔费塔、蒙多维、托尔托纳、科德罗伊波、波代诺内、拉文纳、博洛尼亚、卡索里亚、庞贝、阿夫拉戈拉、维克艾库塞、马尔恰尼塞、高蒙泰基奥艾等26个城市都设有专柜,现在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吧~

 

  法国

  法国这个浪漫的国度,总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这里我们将能在巴黎、里昂、拉博勒埃斯库布拉克等三个城市与Henry Cotton's来一场唯美的相遇,一起踏寻Henry Cotton's在法国的浪漫故事吧……

 

  俄罗斯

  在俄罗斯,目前已经有莫斯科、彼尔姆等两个城市相继开设了专柜,在这里又带有怎样的本土风格呢?现在一起感受俄罗斯的Henry Cotton’s时尚风!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2/n429303644.shtml report 2701 HenryCotton’s(亨利卡顿)品牌诞生于1978年,它定位于高档休闲品牌,为崇尚自然、气质内敛、优雅、品味高尚之族群而量身打造。秉承一流的意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