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女明星候选人宁静

来源:搜狐时尚
 

  她是内地知名女演员,曾参演《阳光灿烂的日子》、《红河谷》等经典作品而获得国内外电影奖项的认可。2015年转战真人秀,参演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和《偶像来了》两档综艺节目,再次为她赢得超高人气。她在节目中的出色表现和直爽的性格再次获得观众认可,成为火爆网络的热点话题。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7/n430046425.shtml report 502 她是内地知名女演员,曾参演《阳光灿烂的日子》、《红河谷》等经典作品而获得国内外电影奖项的认可。2015年转战真人秀,参演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和《偶像来了》两档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