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女明星候选人谢娜

来源:搜狐时尚
 

  她是湖南卫视当家女主持,中国多栖女艺人。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走红以来,谢娜以其鲜明的主持风格打动了众多同行和粉丝,令人捧腹大笑间得到了真正的娱乐和放松。在真人秀《偶像来了》节目中,更是让我们见到了她柔美、温和的一面。2015年,由谢娜主持的纯网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创下首播微博话题破亿、上线两个小时点击量突破800万的傲人成绩。爽朗的笑容,开心的风格,她让我们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女神”。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7/n430048718.shtml report 566 她是湖南卫视当家女主持,中国多栖女艺人。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走红以来,谢娜以其鲜明的主持风格打动了众多同行和粉丝,令人捧腹大笑间得到了真正的娱乐和放松。在真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