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女明星候选人赵丽颖

来源:搜狐时尚
 
 
 

  作为今年最具人气影视女演员。从《加油吧!实习生》、《花千骨》到《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2015年的电视剧市场已然被赵丽颖囊括。她在《花千骨》的精湛演绎深受广大观众喜爱,以至网络播放量单日点击破4亿,播放总量突破200亿。之后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战绩同样斐然,在首次上线后一小时已达352万次播次,开启了内地电视剧播出的新模式。此外,赵丽颖在今年还参演了《胭脂》、《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等剧,以及《一路惊喜》和《我们的十年》等电影。她的影视之路上,正绽放着绚烂花朵。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7/n430049913.shtml report 1324 作为今年最具人气影视女演员。从《加油吧!实习生》、《花千骨》到《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2015年的电视剧市场已然被赵丽颖囊括。她在《花千骨》的精湛演绎深受广大观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