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影视女明星候选人白百何

来源:搜狐时尚
 
 
 

  她是2015年最成功的中生代女星,从年初由她主演的电视剧《长大》获得2015年卫视贺岁剧豆瓣评分最高分,到暑假档三部题材迥异的电影《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恋爱中的城市》相继上映,使白百何成为华语电影史上首位推出个人主演电影观影套票的女演员。《捉妖记》自上映以来刷新和创造了200余项票房新纪录,中国内地票房近24.4亿,成功登顶内地影史票房冠军和内地观影人次第一。《滚蛋吧!肿瘤君》内地票房也超过5亿,并将还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88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作为2015年“霸屏”票房女王,实至名归。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7/n430051254.shtml report 1342 她是2015年最成功的中生代女星,从年初由她主演的电视剧《长大》获得2015年卫视贺岁剧豆瓣评分最高分,到暑假档三部题材迥异的电影《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