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影视女明星候选人范冰冰

来源:搜狐时尚
 
 
 

  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女星之一。2015年,她主演的《武媚娘传奇》从年初开始便话题和热度不断,并获得了第17届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作品奖。由她主演的《万物生长》和《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电影也备受关注。范冰冰在《福布斯》公布的2015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中,以年收入2100万美元排名第四,是唯一进榜的亚洲女星。因极具标识性的穿衣风格,范冰冰还成为英国《风尚之旅》杂志收录的过去70年全球标志性时尚名人中唯一入选的中国女星。因极具标识性的穿衣风格,范冰冰还成为《名利场》杂志最佳着装榜单中唯一入选的亚洲面孔。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7/n430051752.shtml report 1351 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女星之一。2015年,她主演的《武媚娘传奇》从年初开始便话题和热度不断,并获得了第17届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作品奖。由她主演的《万物生长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