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影视女明星候选人舒淇

来源:搜狐时尚
 
 
 

  今年,她穿梭古今,既是来无影去无踪的唐朝女侠,又化身渴望爱情的现代单身熟女,接连四部电影作品《聂隐娘》、《落跑吧爱情》《鬼吹灯之寻龙诀》、《剩者为王》在两岸三地轮番上映。对于舒淇来说,从2005年的《最好的时光》到2015年的《刺客聂隐娘》,正好十年时间,也是一个最美的长镜头。十年间,她完成了一个女星到实力派演员的蜕变。无论是从电影作品的质量,个人演技的提升到自身的时尚魅力,舒淇都已经称得上国内女星中当仁不让的佼佼者。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7/n430052418.shtml report 1302 今年,她穿梭古今,既是来无影去无踪的唐朝女侠,又化身渴望爱情的现代单身熟女,接连四部电影作品《聂隐娘》、《落跑吧爱情》《鬼吹灯之寻龙诀》、《剩者为王》在两岸三地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