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影视男明星候选人大鹏

来源:搜狐时尚
 
 

  因《屌丝男士》一路走红,并在2015年3月开拍的第四季中得到了范冰冰、韩庚、郑容和、柳岩等众多明星的强势加盟,开播首日便点击破千万。除了在网络和小荧幕发展,大鹏今年还自导自演了电影《煎饼侠》,该片不仅成为首映日热度最高的国产2D电影,也是2015年首部破10亿的华语2D电影,更打入华语片影史票房第五名。《煎饼侠》和大鹏还获得了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导演奖以及最佳新人演员奖三项大奖。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7/n430053882.shtml report 933 因《屌丝男士》一路走红,并在2015年3月开拍的第四季中得到了范冰冰、韩庚、郑容和、柳岩等众多明星的强势加盟,开播首日便点击破千万。除了在网络和小荧幕发展,大鹏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