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影视男明星候选人霍建华

来源:搜狐时尚
 

  作为目前在内地发展最好的台湾男演员,由他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花千骨》在播出后始终在同时段电视收视排行保持第一,成为中国首部超过200亿网播量的电视剧,创网播新记录。微博阅读量超88亿,讨论量超1100万,创造了现象级话题记录。除此之外,今年的《女医•明妃传》和《他来了,请闭眼》等作品相继开播,均取得极高的认可。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7/n430055088.shtml report 532 作为目前在内地发展最好的台湾男演员,由他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花千骨》在播出后始终在同时段电视收视排行保持第一,成为中国首部超过200亿网播量的电视剧,创网播新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