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影视男明星候选人井柏然

来源:搜狐时尚
 

  井柏然,中国内地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今年其主演的周播剧《相爱穿梭千年》播出后稳夺全国网收视第一的桂冠,并拥有15亿话题量。其主演电影《捉妖记》上映63天累计票房接近24.4亿,成功登顶内地影史票房冠军和内地影史观影人次第一,成为内地单片票房最高男主角。此外,井柏然还凭借《失孤》获得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征服票房之外,演技也备受认可。作为近年来红透大荧幕的小生,他正迎来一个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7/n430055396.shtml report 577 井柏然,中国内地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今年其主演的周播剧《相爱穿梭千年》播出后稳夺全国网收视第一的桂冠,并拥有15亿话题量。其主演电影《捉妖记》上映63天累计票房接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