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影视男明星候选人李易峰

来源:搜狐时尚
 

  内地最具人气的男演员,2015年首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名列第9位。2015年,由其主演的电影《栀子花开》、《怦然星动》票房成绩斐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活色生香》打破近十年电视剧开播的首播纪录,成为首播网络播放量超高的剧集之一,另一部由其主演的《盗墓笔记》也成为2015年度最受关注的超级网剧。李易峰还凭借电影《老炮儿》出席了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式,该片成为本届电影节闭幕式唯一华语影片。在该片中,他突破以往形象,挑战演绎不同角色,受到粉丝的追捧和业界的好评。作为国民偶像,他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7/n430055684.shtml report 618 内地最具人气的男演员,2015年首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名列第9位。2015年,由其主演的电影《栀子花开》、《怦然星动》票房成绩斐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活色生香》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